頂級時尚渡假SPA日月潭湖景酒店~台灣 雲品酒店

P1080166   

如果說墾丁夏都擁有美麗的白沙海灘、馥蘭朵烏來知名的溫泉美食,或是北投加賀屋獨一無二的日式女將服務,那麼回歸到飯店本身、以萬元價位起跳的度假飯店而言,無疑地,日月潭雲品酒店的SPA當屬國內的TOP1!

P1080181     

今年雲品酒店甫獲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世界奢華酒店大獎)的SPA酒店大獎,實際帶大家走訪一趟,感受何謂極致奢華的五星SPA。

 P1080125  

先說去年才進駐雲品的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在日本原本是專門服務皇室成員與社會名流的資深堂頂級SPA,在日本已經擁有20年的歷史,而Shiseido 將獨創的「Qi美學」推廣至全球海外,其中包括越南芽莊的度假勝地以及香港、曼谷…遠到法屬摩里西斯,都可以享受到。

P1080142   

以獨特的東方學理聞名的Qi與強調湖光山色的雲品結合,以Resort(渡假村)的概念,更將SPA的氛圍推向極致

 P1080129  

進入Qi首先會被帶入接待室,戶外的大盆栽與綠意,讓你彷若置身東南亞,原木色的沙發、傢具,讓被俗世擾亂的心,能暫時獲得沉澱。

 P1080128  

接下來進入芳療室大片落地窗的造景令人驚艷!利用大石和平靜的水面,與遠方的日月潭相呼應,日式禪意十足!每間芳療室多備有獨立溫泉湯屋,還能泡湯調息身體。

 P1080151 P1080143     

接下來是水療SPA位於親水主題館中,備有冷熱溫泉SPA區、水療區、蒸氣室等當然還可以享受湖景健身房

 P1080146P1080149    

近千坪的空間內還有25公尺長的4 線水道泳池,讓人可以盡情徜徉其中;還設有戶外日光浴平台

P1080137  P1080138  

裸湯區「美人湯」,引進無色無味、平均溫度4555PH8.6的碳酸氫根鹽泉,邊泡湯邊享受無阻隔的空間設計讓心也能跟著放空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正路23

電話:049-285-6788

價位:6400~27000(NT)

責任編輯:我愛龍馬

: 由希美

文章採訪:2012 Nantou 南投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