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麵包打造出幸福的味道-亞都麗緻坊 旗艦店 Liz GASTRONOMIE

LK2N0634近年台灣五星級飯店業者、陸續與大型百貨公司專櫃合作設櫃,早前的晶華酒店、國賓飯店與最近在SOGO設點的香港半島酒店後,亞都麗緻大飯店隨及在台北遠東百貨寶慶店設置第二家麗緻坊,讓喜愛精緻飲食的老饕,能更加享受到五星級飯店的美食。

LK2N0574   

1979年時當時的亞都麗緻大飯店的一樓,設立了麵包坊,讓許多商務人士下班後可以帶回家的給家人享用麵包,但隨著市場的變化,飯店的麵包坊不再是高單價的象徵,更走入平民價格,高貴而不貴!亞都首創推出「甜心顧問.Bella Girl」,以飯店貼心服務方式,幫客人手拿提包以及產品顧問等,勢必帶動餐飲界的潮流。

LK2N0619   

麗緻坊總經理徐儷萍表示,麗緻坊的師傅們,均接受過飯店的嚴格訓練,並堅持作法步驟,讓雙手真正與麵糰的手工接觸,因此麗緻坊Liz GASTRONOMIE的每項麵包類產品,無不經過獨有的「十九道揉製工法」。每位師傅無不經過專業的淬鍊與實際上手的磨練,從揉製的二年基本功,至成師後的每日手打麵團,得經過主廚的筋度試煉,剎時,師傅手中的麵團如同雕琢璞玉般,賦予了全新生命與非凡的價值。

 

藍莓馬卡龍(限定商品僅限遠東百貨寶慶店)NT.150

LK2N0532  

是以麗緻獨有的紫色為主色,並圍繞新鮮藍莓,如黑色珍珠般的項鍊,展現出馬卡龍甜而不膩的口感外,也是最適合送人的小禮物。

 

法國長棍麵包(baguette)NT.100

LK2N0547  

法國長棍麵包為麗緻坊熱銷經典商品,以法國進口麵粉酵母和湖鹽等烘焙而成的長棍麵包,考驗麵包師傅製作功力,外皮完脆而不碎,內部組織柔軟而有彈性,能嚐到最原始的香氣。

 

法式千層酥(Mille-feuille)英文( Napoleon) (每日限做供應)

LK2N0500  

酥脆的法式千層派皮,需要繁複的製作過程!

LK2N0568  

光是桿壓千層酥皮和使酥皮鬆弛,即須花上一天的時間,油水比例也需要多年經驗,才能製作出酥脆而不油膩的口感。

 LK2N0558

LK2N0570   

選用市價約三倍的大溪地香草籽,與有機蛋黃入餡的法式千層酥,每日現烤。

LK2N0582   

烤後最後再均勻撒上糖粉,視覺上糖粉附著在酥皮,張顯出被白雪給覆蓋住的意境。

 LK2N0506  

千層酥層次分明、粉酥脆派皮與香軟內餡搭配,產生獨特口感。

LK2N0622   

麗緻坊整體概念採以粉嫩色系的紫為標準,為凸顯包容與甜美的形象。設計師利用麗緻的甜美紫,以創意方塊與浪漫蕾絲組合而成的店裝,與後現代網狀金屬產生的衝撞設計感。

 LK2N0614  

開放式廚房,讓顧客能夠每日忙碌的生活之中、享受到觀看製作過程的樂趣。

 

雙泡芙

LK2N0478  

概念源自於法國十九世紀經典甜點「修女泡芙」(Religieuse),將法式泡芙麵團烘烤後,填入大溪地香草卡士達內餡以及鮮奶油,外層酥脆、內餡柔順綿密的口感。

 

焦糖咖啡蛋糕

LK2N0491  

香濃的焦糖咖啡蛋糕體由Lavazza咖啡豆磨成粉後以牛奶和咖啡甜酒燉煮,外層搭配甜度適中的焦糖慕斯,每一口都是咖啡的微苦和香甜焦糖的姿味。

  

亞都麗緻坊Liz GASTRONOMIE專賣店 

亞都麗緻大飯店1F       麗緻坊02-2598-5558

大葉高島屋百貨B1       麗緻坊02-2838-1616

遠東百貨寶慶店B1       麗緻坊02-2388-3398

 

文/圖:jacky(台北)

 【本篇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訊息發佈,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非主辦單位提供】 

採訪協力: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麗緻坊 

2013.05.01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