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4

 Langham Place Hotel The hotel has 665 guest rooms and four restaurants, including the two-Michelin-starred Chinese restaurant, Ming Court, awarded in the 2009 Hong Kong and Macau edition of the Michelin Guide.(內含影音可觀看)(INCLUDE VIDEO)

 The hotel has a collection of more than 1,500 pieces of contemporary Chinese art, which includes pieces by Wang Guangyi, Yue Minjun and Jiang Shuo.

It has also been recognised as one of the "Best Five Star Hotel" by Travel Weekly Asia Magazine in 2007. 

 DSC00867  

 In 2010, Ming Court (明閣)was listed with the 'Best seafood' and their garoupa and rice in lotus leaf dish as the 'Best Rice' on the Hong Kong Best Eats 2010 listcomplied by CNN Travel.

 DSC00821  

 朗豪酒店位於旺角站上蓋的九龍心臟地帶,也是旺角區唯一的五星級酒店,酒店於2004年正式開幕,高170米,共42層,提供665間房間,包括豪華客房280間,行政客房284間,以及Club L尊貴房間101間,而該店高層可遠望鯉魚門、銅鑼灣及港島東景緻。擁有超過1,500件當代中國藝術品,成為全球收藏最矚目的當代中國藝術品酒店之一,價值日益增長,超過港幣二千萬,藝術收藏品出自多位享譽國際的當代中國藝術家,包括王廣義、岳敏軍及蔣朔。

DSC00844   

旺角朗豪酒店成為全球首間酒店提供iPod藝術導賞游,帶領客人由地面游走至41樓,欣賞細心挑選21件酒店藝術品,透過朗豪酒店藝術顧問Angela Li為客人聲音導航,介紹藝術品及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及背景,以及一些對藝術家影響深遠的題材。酒店每層均設有不同藝術主題、以契合客人於酒店不同角落的心情,如酒店入口(L樓層)的藝術品代表著充滿朝氣的生命之源,而時尚型格的PortalWork& Play5樓)則選擇了人性的一面及現今社會中疲憊不堪的感覺為題材。 

DSC00882

DSC00905    

 擁有 10 間私人 Spa Room 的「川」水療中心,旨在以融合溫和水療療程於靜謐的環境中,帶領旅客完成一個洗滌心靈、身心放鬆的完美旅程。汲取傳統風水之理念、匯合現代中式風格之佈置,中心詮釋了中式古典園林和諧之雅。 

DSC00896   

 穿過月形拱門,步入芬芳香溢的水療世界,潺潺流水聲以及精緻的藝術擺設,讓旅客遠離煩囂。

DSC00872

DSC00910   

中心提供以中醫學金、木、水、火、土五行為主題的療程,糅合五行元素,結合了傳統中醫護理、物理理療法和傳統中式按摩等創新輔助治療法,針對個人不同的需要,對調理身心健康有極大幫助 

 DSC00855  

 「趣」客房位於酒店1122樓,飽覽香港城中美景。每間精美客房均設有寬敞大理石浴室,內有特大浴缸蓮花灑。房內設有液晶平面電視和DVD/CD播放機,擁有絕佳的視聽享受。 

DSC00852   

走進「川」悠然居Infinity套房,隨即投入平衡與和諧的國度,令人感覺心境平靜。房內設有豪華Infinity Bath和私人蒸氣室,窗外的絕色美景更教人目不暇給。 DSC00830

Club L貴賓會客房位於酒店最高六層,景觀開揚,香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Club L貴賓會24小時開放,入住賓客可享用在酒店36Club L貴賓會休息室享用入住和退房服務DSC00833   

 Club L貴賓會休息室或The Place享用早餐酒店酒吧全天不同時段供應小吃、下午茶、黃昏雞尾酒、開胃小菜和各式款待等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Langham Place Hotel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555 

電話:(852)35523388 

住宿時間:登記入住時間:14 : 00,辦理退房時間:12 : 00 

交通資訊:地鐵旺角站C3出口(步行2分鐘) 

採訪: jacky(台北)文禮華(香港) 

攝影: jacky(台北) 

採訪協力:香港旺角朗豪酒店Langham Place Hotel 

【為了確保公正,每間酒店都是良好印象記者與外稿記者親自投宿,非業者所提供照片】 

*本圖片拍攝是經酒店業者許可,非經許可切勿盜用此圖*

 

滿分為5

等級 3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2013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