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EX0364-1  

大錶面腕錶風已經流行多年,搶眼、堅實的粗獷外觀予人新潮時尚的魅力,但超過40mm尺寸直徑,結合雙陀飛輪、鏤空技術,同時取得日內瓦印記與天文台雙認證,展現品牌追求視覺與工藝雙重頂級饗宴的自信。

 DBEX0364-2  

100%自製,且是全球唯一一家每款錶皆有日內瓦印記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所推出的「Excalibur 鏤空雙陀飛輪鈦金屬腕錶」。產量:88只建議售價:NTD 8,400,000

 

 RDDBMG0008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全新La Monegasque系列從Player世界中汲取靈感,體現如地中海海濱渡假勝地的優雅時尚風格。沐浴在日光下的La Monegasque,凝聚渡假勝地之魅力精華,又融合蒙地卡羅的獨特魅力。新上市的「La Monegasque 計時碼錶」是以全新的日內瓦印記規則做為標準,不僅機芯符合舊日內瓦印記規則,錶殼外觀及錶款功能也能符合最新訂定之規範。建議售價NTD1,390,000

RDDBEX0273   

全新上市的「Excalibur 36mm女用全鑽自動腕錶」是品牌為手腕較細的女性所貼心打造,不僅延續Excalibur系列搶眼的外觀設計,細緻的鑽石鑲工、符合最新日內瓦印記規則的要求,全球僅限88只的發行量,都為這款腕錶提供了獨特、尊貴的專屬品味。建議售價NTD 2,555,000

1   

以百分之百專業製錶的頂級腕錶品牌Roger Dubuis,與義大利跑車品牌Maserati 瑪莎拉蒂合作,於2013 Maserati Gran Tour Taiwan活動中,以多款最具象徵富有先進科技製錶理念之陀飛輪腕錶領銜,展出總價高達四千兩百萬元之錶款,向國內頂級車主展示頂級製錶工藝精髓,同步展現Roger DubuisMaserati瑪莎拉蒂兩大頂級品牌所共同追求之「與時俱進」、挑戰卓越的專業精神。

 DBEX0249-1  

  Roger Dubuis本次是參與Maserati 瑪莎拉蒂「Maserati Gran Tour Taiwan 2013」活動,期望國內頂級車主享受駕馭樂趣與操控性能的活動中,不僅能欣賞台灣路線沿途的壯闊美景,也能同時經歷一場與Maserati 瑪莎拉蒂品牌同樣珍惜發揚傳統經典工藝,並以頂級標準要求製作水平的精品腕錶,並於行程中,安排 40位頂級車主於台中天文鐘錶參觀Roger Dubuis在台成立之第一家形象店,體驗與國際同步之頂級製錶品牌形象。(Excalibur 雙陀飛輪玫瑰金錶款限量:28

建議售價:NTD 8,745,000)

DBEX0392   

2013SIHH大展最新腕錶Excalibur 42mm鏤空陀飛輪DBEX0392建議售價: NTD 4,875,000

DBPU0001   

PULSION鏤空陀飛輪DBPU0001限量:188 建議售價:NTD 5,115,000.

 2  

Roger Dubuis於2013年瑞士鐘錶展中推出全球首支四擒縱機械工藝腕表掀起業界話題, 早於2005年,Roger Dubuis既為推出全世界首支雙陀飛輪,已引領業界一片跟風,關鍵零組件-差動齒輪的設計,將兩個陀飛輪輸出的動力再均化,使陀飛輪逐步擺脫工藝配飾的角色,重返昔日精準計時的榮耀,幾何式的鏤空面盤,將可鑑賞的角度提升至極致,同時擁有日內瓦印記與天文台雙認證,製錶工藝精絕,奠定品牌躋身頂級製錶的行列。

圖/文:Steven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為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發稿日期為:2013.06.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
    全站熱搜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