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0.JPG  

LVMH(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集團旗下銷售最好的香檳品牌Moët & Chandong期下的附牌Chandon’s Brut日前在台灣推出了夏季限定款不論是在海邊、遠離塵囂的簡單派對,或是令人熱血沸騰的室外party,沒有任何能比在派對中與朋友分享Chandon氣泡酒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DSC06801.JPG    

名模瑞莎 Larisa熱情出席

 DSC06906.JPG  

Chandon夏日限量彩色包裝靈感源於美好的生活片刻及夏季時光夏季限量版中引人注目的線條設計,將是今夏最搶眼目光的配件裝飾!

 DSC06887.JPG  

Chandons Brut是最完美的開胃酒,清新、優雅、迷人,具備頂級汽泡酒的所有特質,Chandon Brut採用傳統釀造香檳用的葡萄品種Chardonnay白葡萄Pinot Noir紅葡萄調配而成,經過酵母陳年發酵後所製成的高級氣泡酒

DSC06937.JPG  

產地:澳洲

度:8%

量:750ml

年份無年份

建議搭配海鮮:生蠔、燒烤生煎甘貝、龍蝦沙拉

台灣限量3300

售價NT2,400

口感:白葡萄風味為主軸的汽泡酒起泡口感濃密。

銷售目前台灣未零售可到各大台灣五星級酒吧(W酒店、台北君悅飯店、寒舍艾美酒店)或高級法式餐廳均有販售

DSC06939.JPG   

法國香檳區第一品牌的Moet & Chandon酩悅香檳旗下品牌 Chandon氣泡酒

 DSC06889.JPG  

採用傳統釀造香檳用的葡萄品種夏多內白葡萄Chardonnay和黑皮諾紅葡萄Pinot Noir調配而成,

18個月的酵母陳年,讓這支以夏多內葡萄風味為主軸的汽泡酒增添多層次風貌和口感。

 DSC06869.JPG  

最完美的開胃酒,清新、優雅、迷人,充滿果香、優雅的牛軋糖與烘烤核果的風味,具備頂級汽泡酒的所有特質,無論任何場合都能帶來誘人的絕佳口感

55.jpg  

此款之外Chandon氣泡酒近期還推出了一款Limited Edition Brut Classic 2013(美國限定)750ml USD$22.00

 DSC06829.JPG  

法國酩悅香檳集團 Moët & Chandon在澳洲涼爽的東南角落的Yarra Valley,建立公司在澳洲的第一座酒廠 Domaine ChandonDomaine Chandon 的葡萄種植與釀酒團隊小心翼翼地在維多利亞高級產區,為不同品種葡萄尋找最適合的種植地點,以發展每個品種獨特的風味特性。

 

 

 Chandon Summer limmited (1).jpg  

 

關於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法語:LVMH - 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

期下的香檳

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成立於1743年,主營香檳。

(主要年經族群餐廳與酒館)

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澳洲生產品牌Chandon氣泡酒(主打年經派對族群)

唐培里儂香檳王(Dom Pérignon):成立於18世紀,主營香檳。

(高級的餐廳與米其林餐廳私人派對)

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成立於1772年,主營香檳。

(全球五十間餐廳贊助商一般法式餐廳)

庫克香檳(Krug):成立於1843年,主營香檳

梅西耶香檳(Mercier):成立於1858年,主營香檳。

修納爾香檳(Ruinart):成立於1729年,主營香檳。

 台灣衛生署提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Jacky(台北)

 

【本篇是由記者實地前往Moët & Chandon媒體試飲會,純訊息發佈,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非主辦單位提供】

 

發佈日期:2013.07.06 TAIPEI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