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2N0654  

寒舍餐飲集團今年(2013)7月份甫於微風廣場開幕的第一間館外餐廳-泰喜歡A ROY DEE by SUKHOTHAI有口街卑,寒舍集團再以台北喜來登館內同名餐廳『SUKHOTHAI』泰式料理複製,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6樓盛大開幕,再度以頂級美食搶攻台北市一級戰區!

 2  

全新SUKHOTHAI以泰國北、中、南道地的美味為主打菜色,特別重視女性的用餐喜好,延續SUKHOTHAI原意「幸福的黎明」,以宮廷料理的精緻擺盤、展現王朝的風華之姿,在餐飲團隊的努力下,研發多款手工菜色。

 LK2N0608  

 寒舍集團首選以女性為題的信義新天地A4館,鎖定女性消費族群,拉大座位間的距離,在繁忙工作之餘提供靜謐的小憩空間;而餐點部分則規畫多款午、晚間泰式精緻套餐,每套每人NT$880起,另推出精選套酒搭配。

 1  

除此之外,主廚更結合宮廷料理元素精心研發多款蔬食創意餐點,讓女性吃得輕巧,如充滿香料豐盛口感的北拌檳榔花綜合菇、道地泰國小吃南洋生葉捲、以及具泰式風味的泰式涼拌有機蔬菜等。泰籍行政主廚李明芢(Phonlaphat Sudsaidee)

 3  

泰式宮廷料理擁有巧奪天工的精緻擺盤,亦著重多層次香料展演以及風味,其用料奢華也是主要的烹調重點之一,SUKHOTHAI有80%食材來自泰國;主廚此次也推出多道全新菜色,等多款美味佳餚!

                                                                                         

SUKHOTHAI新光三越A4館 經典菜色大公開

 

泰式涼拌有機蔬菜NT$420

 LK2N0598  

將秋葵、炸檳榔花、美生菜、蘿蔓、紅捲菜、波斯頓葉、芝麻葉、苜蓿芽、紫圓球生菜、番茄混合拌醬,再灑上花生粉,最後於上面放炸過的檳榔花裝飾。沾上特製糖醋蔬菜醬,為愛好蔬食者不容錯過的美味。

 

養生蔬菜盤沙拉醬NT$520

LK2N0636  

內含秋葵、黃瓜條、番茄、芋頭地瓜、帶皮小地瓜、馬蹄、等蔬菜。精心的擺盤和鮮艷的色彩搭配,搭配微辣口感的泰式美乃滋沙拉醬或特製糖醋蔬菜醬,是獨特的道地泰式吃法。

 

泰式炸蝦佐酥脆木瓜絲NT$380

 LK2N0601   

用黃薑粉和椰奶製成的粉漿中拌入木瓜絲,加酥炸粉拌勻,起鍋後在炸青木瓜絲上放置炸白蝦三隻。木瓜絲在涼拌之外的全新吃法,建議將帶點辣度的醬汁直接倒出拌勻食用,口味更加濃郁。

  

北拌檳榔花綜合菇NT$420

 

燙過檳榔花、炸過檳榔花、袖珍菇、金針菇、美白菇、鴻禧菇等,將以上材料混合,並放上炸過的檳榔花裝飾。清爽微辣,受女性歡迎之菜色!

 

泰式肉串羅望醬(4串) NT$460

 LK2N0615  

將去皮豬五花(二~三片)加入香菜籽、香菜根、椰糖、魚露製成的醃料中,放置於木碳上碳烤,將其串成四串。 配上主廚特製酸甜羅望醬,香氣撲鼻,令人吮指回味。

 

北拌香菇烤蝦 NT$560

  LK2N0618  

香菇烘烤後切絲,將烤過的四隻大草蝦和香菇加入北拌醬中拌勻,以芭蕉花襯飾。搭配上Q脆有嚼勁的大草蝦,融合各式香料,香辣過癮。

 

北拌烤松阪豬 NT$480

LK2N0612   

將豬頸肉放入蒜末、香菜根、奶水、魚露 等製成的醃料中至入味,再將肉片烘烤,最後加入北拌醬中拌勻,搭配美生菜、小黃瓜條、辣椒裝飾。附上新鮮生菜,香濃微辣卻又不失清爽口感。

 

泰式魚露炸下巴NT$380

 LK2N0622  

將鯛魚下巴以白胡椒、魚露、蒜末、米酒、鹽、蒜酥醃漬後放入油鍋炸。外酥內滑的炸鯛魚下巴,附上特製沾醬,在口味上提供更多選擇。

 

泰式魚酥烤明蝦(2隻) NT$720

 LK2N0632

兩隻西非大明蝦,剖背後烤,魚酥部份將鯛魚片蒸熟,剁碎後沾麵包粉油炸,最後將羅望醬淋於盤底。

LK2N0653

軟嫩多汁的澎湖大明蝦,搭配主廚特製入口即化的魚酥,是不可錯過的宮廷美餚。

 

青胡椒炒鱘龍魚NT$980

LK2N0592  

將三~四塊鱘龍魚清燙,炒入紅咖哩,再將香茅、檸檬葉等放入一起炒,起鍋前加入九層塔。極具健康營養價值、鮮嫩味美的鱘龍魚,混合多種香料,是不容錯過的宮廷御膳!

 

泰國東北牛什錦鍋NT$650

 LK2N0639  

採用牛大骨,加入牛筋、牛肚等牛部位與花椒、辣椒粉、蔥、香菜一起熬煮,最後加上空心菜和銀芽。融合多種肉質口感一次品嚐,湯頭微辣濃郁,可搭配酸辣青醬一同享用。

海鮮蝦醬炒飯NT$520

LK2N0577   

蝦米炒鹽提味,加入胡椒、蝦醬、香米飯炒香,用煎蛋皮包起,最後將炸過的白蝦、蟹肉、干貝置於旁,提供檸檬角做提味使用。層層掀開的蛋包,散發出自然香氣的米飯香,附上檸檬角提味,可依客人喜好調整辣度。

 

泰式宮廷辣椒鑲肉  NT$560

LK2N0575

將牛角椒(或桶椒)塞入用絞肉和蝦泥做成的肉餡中,蒸熟後沾鴨蛋液入油鍋炸,最後把蝦米炒香加上羅望醬,灑上炸鴨蛋酥。搭配蝦米和蛋酥一同食用。

 

蝦醬草菇芥蘭菜NT$420

 LK2N0586  

使用粗長梗芥藍,將其川燙後切段擺盤,再將大草菇、蝦米和蝦醬炒過後淋於芥藍,於上方灑上炸過的紅蔥頭。      

 

泰式炸芭蕉NT$180

 LK2N0582  

香蕉一支對半切,裹上酥炸粉、糯米粉、椰子粉、椰奶入鍋炸,於底層放置芭蕉葉並淋上蜂蜜。酥脆綿密的炸芭蕉,配上小竹籃和芭蕉葉,瀰漫著濃濃的泰式風情。

 

泰式椰子三色湯圓NT$220

 LK2N0645  

三色湯圓:(黃)南瓜、(綠)香蘭葉、(紫)芋頭。

 主廚特製的原汁原味三色湯圓,帶有濃濃椰奶香,色香味俱全,是絕對要品嚐的一道美味甜點。

 

甜糯米布丁NT$260

 LK2N0589  

(白)原味:糯米蒸熟後加椰奶、糖、鹽拌勻,上面放泰式布丁餡。

(橘)香蘭葉:糯米蒸熟後加香蘭汁,放上鴨蛋絲。

(紫)紫米:使用甜紫米,上面放紅蔥頭、蝦米、炒鹽、糖。  糯米散發出自然香氣,搭配各式香料佐味,或甜或鹹,為富含多種滋味的宮廷小點。

 

泰式歡樂拼盤NT$999

 LK2N0629  

泰式沙嗲雞/豬肉串

泰式蝦球

南洋一口葉

酥炸軟殼蟹

泰式歡樂拼盤綜合香氣濃郁的沙嗲雞肉串、外酥內Q的金錢蝦餅、豐富口感的南洋生葉捲、酸甜酥脆的炒米粉塔,為SUKHOTHAI新光信義店的獨家商品泰式

 

繽紛杯

LK2N0605  

百香果、檸檬冰沙、蕃茄香茅、香茅、玉米優格、香蕉、紅心芭樂。主廚採用新鮮蔬果、泰國香料調製而成的迷你繽紛杯,七種味覺享受,清新爽口!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推出獨家限定午、晚間套餐與泰饗宴4人/6人/8人合菜;耶誕節至跨年期間(12/24-12/31)亦推出SUKHOTHAI新光信義店專屬限定美食-泰式歡樂拼盤NT$999+10%,邀您盡享泰國宮廷的經典美食!訂位專線:02 6617 5511。

 

SUKHOTHAI新光A4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電話:02 6617-5511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17:30-21:30

 

售價:每人均消NT$500up~元

 

 

良好印象專題美食採訪組 

 

責任編輯:Michelle

文: Jacky

影音、攝影: jacky

 

採訪協力:寒舍餐飲、台北喜來登飯店 

 

【本篇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訊息發佈,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部份,為業者提供】 

 

 

文章採訪: 2013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