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0  

香港蘭桂坊酒店毗鄰於中環餐飲娛樂著名的蘇活區走進這間酒店彷彿來到了七八O年代,鬧中取靜的氛圍揉合現代時尚與中國風的設計,再加上專業細緻的服務精神,充滿濃濃Boutique Hotel的味道。(內含影音介紹)

   

2006 年初開幕的蘭桂坊酒店,為香港的精品酒店揭開了新的一頁以東方色彩為主的主題,酒店的Lobby擺放著薑花味的香薰,洋溢著懷舊中國的氣味。

DSC02597  

大廳旁盆子飼養著小烏龜,接著粉紅色的蓮花燈飾和數座佛像石雕映入眼簾,營造出清香淡雅的禪風

 DSC02595  

櫃台搭配現代中國藝術品讓時代的交融呈現出新的韻味

 DSC02614  

而臥房內從牆壁、古色古香的衣櫃、東方色彩的掛牆梳妝鏡、與床板配合的獨特中式手工藝,到擺飾用盛裝水果的籃子、水杯,全部採用中國風的設計,甚至可以在這找到特別的「蘭桂坊啤酒」,驚喜處處是,而且都很「中國」,在一味西化的潮流中可謂獨樹一幟。

DSC02622  

連最近人稱杜Sir的導演杜琪峰也和演藝圈中好友在此酒店開派對慶生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仿古家具處處充滿驚奇

 DSC02608  

木製傢俱可說是中式傢俱的設計的精髓。所以酒店房間擺放了明式椅子,貫徹中國風的設計,酒店連門鎖都是以中式獅頭扣環設計,小細節裡卻有大設計。

 DSC02625  

擺放舊式花紋圖案的景德鎮瓷茶杯,令人回味四、五十年代的復古風味。

 DSC02620  

房間的木門、木櫃的鎖都是參照古式門鎖設計,手工細緻甚具古典氣息。

 DSC02624  

踏入房間,中式的儲物櫃和坐地燈簡潔的佈置給人一種清爽俐落的感覺。

 DSC02602  

 DSC02615  

蘭桂坊酒店(Lan Kwai Fong Hotel@ Kau U Fong),為香港的一間四星級精品酒店,(實際位置跟蘭桂坊相距甚遠),樓高33層,於20062月開幕。酒店設計帶有中國特式,共提供162間豪華客房,包括153間寬敞舒適的客房,以及5間豪華套房及4間傷殘人士客房

 DSC02616  

由麗悅酒店集團管理。集團的酒店遍布香港、上海、武漢、成都、吉隆坡、柔佛新山、納閩及新加坡。集團目前擁有及管理19間酒店,另有六間不同檔次的酒店將於中國、香港和倫敦相繼開業,集團將提供客房總數多達7,000間。集團的業務重點是在尚未開發但極具潛力的亞洲地區發展三至四星級酒店業務。

 DSC02658  

DSC02654  

Breeze Lounge提供免費咖啡及茶。提供免費即磨咖啡及茶,配合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齊備各式雜誌、報章,讓客人可安坐於戶外庭園,盡享安靜、慵懶的午後時光。

 

拍攝房型

Harbour View Suite海景套房HKD $ 3,950

 DSC02605  

寛敞、舒適的海景套房,位於酒店高層。房間設計考究,配合商務旅客的獨特品味。房間採取東方主題設計,部份更設有私人露臺,可飽覽香港維多利亞港及商業區的現代建築景色,尤其是到了夜晚,都市的景觀更令人著迷。

 DSC02606  

除私人陽臺外,更備獨立起居室,讓客人可輕鬆自在的享受繁華鬧市中一份難得的優閒感。

DSC02610  

非常適合商務客群,此地寸土寸金,但浴室略為狹小,特別重視衛浴設備者請注意

 

蘭桂坊酒店@九如坊(Lan Kwai Fong Hotel @Kau U Fong)  

 

地址:中環九如坊3 

電話:+852 36500000 

http://www.lankwaifonghotel.com.hk/default-zh.html

 

入住資訊: 

‧登記入住時間: 14 : 00 ,辦理退房時間: 12 : 00 

上環地鐵站:步行約2分鐘

中環地鐵站/港澳碼頭/機場快線香港站:步行約8分鐘 

162間客房,包含市景房及海景房,企缸或浴缸,吹風機,浴袍,相連房間,無障礙客房

以精緻及獨具特色的粵菜餐廳--「名人坊」榮獲2011米其林評鑑二星,值得品嘗

可免費延遲退房至下午三點。 

酒店內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24小時健身房。 

Breeze Lounge提供免費咖啡及茶。

 

*貼心告知 

香港飯店於入住時,需另外繳交住宿押金每一間房為HKD$ 300或信用卡試刷,在酒店無額外消費於退房時會全額退回。 

 

良好印象2014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Gabbana 

剪接:Peter 

影音、攝影: jacky

 

採訪協力:蘭桂坊酒店@九如坊(Lan Kwai Fong Hotel @Kau U Fong)

 

滿分為5 

等級:A A3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4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