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4.JPG                     

哪裡能欣賞到全香港最美麗、最私密的維多利亞海景?答案應該是洲際酒店的總統套房了(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Presidential Suite)!打通兩層樓、面積超過兩百坪,主臥室和浴室均使用雙層落地玻璃窗,讓人彷彿在一個不真實的電影場景裡;最震撼心弦的、莫過於被海灣四面環抱的戶外花園平臺,設置了一個無邊際的獨立泳池及按摩池,置身其中,如夢似幻。(影音特輯)

 

 

DSC06356.JPG  

走進被暱稱為擁有「全香港最好view」的總統套房,樓中樓的挑高設計讓整個視野豁然開朗!從腳下踩的埃及「耶路撒冷黃金」大理石開始,我展開了一場豪華總統套房的探索之旅。

DSC06292.JPG    

 

套房室內是樓高兩層的大廳及會客廳、1間主人套房、4間相連客房、1間健身房、廚房、書房,以及餐廳(或作為會議室)。可從廣達270度的落地玻璃幕牆、遠眺維多利亞港及港島海岸線。

 DSC06336.JPG

挑高的客廳主色調為溫暖的大地色系,大沙發上淡紅色織花布料、頂級的Jim Thompson泰絲靠墊,來自巴黎的Lelievre沙發布料,以及黃色的地毯…等營造出豪宅般家的氣勢。

 

DSC06471.JPG 

客廳還設有65Sharp Aquos液晶體電視機及Bose Lifestyle 38 DVD/CD家庭劇院影音系統。

DSC06348.JPG  

 

在落地窗旁的鋼琴,無論白天夜晚,都顯得氣質獨具。

DSC06339.JPG  

 

咖啡桌上精緻的玻璃工藝品,為Hoglund Art Glass Gallery手工製作,由國際馳名的紐西蘭藝術家Ola Höglund Marie Simberg-Höglund 操刀。

DSC06293.JPG  

 紅色的躺椅為B & B Italia,屬於義大利知名設計師Jeffrey Bernett的“Metropolitan”系列,讓客廳增添不少時尚感。

 

 DSC06355.JPG  

十至十二座位的桃木餐桌可作飯宴或會議之用,背後照明的白板適用於各種會議。

DSC06354.JPG  

 

多用途餐桌內藏電腦及影音接駁插槽,天花板的垂燈由Holly Hunt(美國)設計。

DSC06379.JPG  

 

來到二樓的主臥室,天花板及床頭板均採用皮革,營造出奢華的感覺;而採用瑞士Christian Fischbacher五百針織棉的寢具以及英國Vaughan玻璃床頭燈,更落實了只採用最好的材質的原則。

DSC06361.JPG  

 

由桃木特製的特大衣帽間,令臥房更添氣派。

 DSC06300.JPG  

 

主臥房浴室擁有完整的SPA設施,設有一個按摩池、可供二人同時使用的特大熱帶雨林式花灑和獨立廁所,全部面向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島的景致。

  

DSC06374.JPG  

 

向海的獨立廁所採用日本Toto先進的“Neorest”坐廁,是Toto最新的產品,眾多的功能之中包括一個遙控裝置、微溫的坐廁板(設前後沖洗裝置)等,磨砂玻璃門和百頁簾則可讓人擁有私人空間。

DSC06385.JPG  

 

向海的特大按摩池是德國Hansgrohe的”Pharo Whirpool Lugano 340”,按摩池旁安裝了一台入牆的Sharp液晶電視螢幕。

 DSC06391.JPG  

 

另設有蒸氣浴室(裝有藍色液晶體射燈)和桑拿房,均由瑞典的Tylo提供。

DSC06411.JPG  

DSC06407.JPG

 

兩個特大洗手檯是福建原塊綠色「非洲蝴蝶」大理石製造,連洗手檯都是面向維港,讓浴室顯得更為寬敞;浴室內更設有供男、女主人個別使用的梳妝鏡檯。

DSC06449.JPG  

DSC06417.JPG  

 

浴室的藝術品是現代抽象派不锈鋼工藝雕塑,擺放於向海的按摩池畔。

    

DSC06401.JPG

 

Coco Chanel仕女浴室用品:護膚乳霜、沐浴露、香皂及香水

DSC06397.JPG  

Allure Homme紳士浴室用品:香皂、髮乳及護膚品、古龍水

DSC06436.JPG  

另有Salvatore Ferragamo的備品。

DSC06365.JPG  

 

超過50坪的花園平臺舖上由雲南空的天然拋光沙岩石,坐在有涼棚遮蔭的休憩區,可以全方位飽覽維港兩岸、香港島和九龍的無敵景致。

DSC06367.JPG  

DSC06282.JPG  

 

以青銅拋光的飛鳥雕刻設計傲立於池畔,仿如隨時可振翅飛越維港,是北京龍邁工藝美術品的傑作。 偌大的泳池和按摩池以黑色玻璃砌成。泳池一邊向海,另一邊面向客廳,令人仿如和維港連成一線、體會水天一色的感受。淙淙的池水不斷流向一塊石牆,營造柔和舒暢的效果。

 DSC06285.JPG

泳池在夜間會亮起瓷藍色液晶體射燈,與維多利亞港璀璨的夜景相呼輝映。

DSC06358.JPG  

 

書房的桃木書桌組合式量身打造的,佐以“Herman Miller’ 人體工程學座椅。

DSC06360.JPG  

 

最特別的是,為增加用以達成交易的書房的運氣,設計師特別擺設了九個不同形狀的飛龍琉璃擺設,配合酒店設計書房時的風水格局,並放置於書桌後九個備有射燈的璧龕內。德國 Mont Blanc(萬寶龍)的文具,在細節處盡顯用心。

DSC06362.JPG  

 

私人海景健身房採用TechnoGym健身設備,包括太空漫步機及跑步機,健身儀器有電視及多功能健身系統。

DSC06351.JPG

 

廚房設獨立入口供總管使用及房內傳菜通道,西門子雙門雪櫃連製冰機,提供溫熱食物的電熱板及微波爐。

 

總統套房小檔案

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

DSC06313.JPG    

•香港洲際店為全部客房和套房提供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管房服務、二十四小時房間服務、洗燙、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禮賓及商務設施。

•另外,總統套房會委派一名禮賓人員/總管照顧賓客的每項要求。當賓客預訂總統套房時,酒店的禮賓部會聯絡貴賓的私人助理,預早為留宿作好安排和準備。

•酒店可為賓客預約私人健身教練或瑜珈/太極導師,親臨總統套房的私人健身房或花園平臺進行教授。

另外,可安排私人髮型師上房為賓客服務,或為賓客安排於套房進行水療護理。

DSC06306.JPG  

•只要輕觸按鍵,套房的私人總管便可為賓客安排於面向維港和港島區的按摩池享用二人香薰浴,並奉上香薰油、蘭花花瓣、洋燭及香草熱茶。

•總管更可安排行政總廚親自為賓客主理私人午/晚餐,供客人在飯廳或花園平檯享用。

•總統套房的總管共有兩位,曾於酒店的頂級套房出任國家元首和國際社交界名人的私人總管,亦曾出任管房部主管及培訓員。他們能說英語、普通話、廣東話或日語,為客人提供24小時的貼身服務。

                                                                               

 DSC06297.JPG  

房租每晚港幣98,000元起(如加相連4間睡房, 每晚共$108,000),另加10%

•房租包括以賓客自選的Phantom VI Rolls RoyceBentleyMercedes轎車接載賓客往返機場;免費進入酒店行政貴賓廊(Club InterContinental)享用自助早餐、下午茶及每晚六時至八時的黃昏雞尾酒;免費使用無線寬頻上網及個人化的禮賓服務。

•賓客如在套房用餐,可從酒店內所有餐廳的餐牌點菜。

DSC06392.JPG

•套房亦將是市場上最新的私人高級宴會場所,建議舉行約六十人的雞尾酒會或約三十六人的正統晚宴。宴會場租及餐飲最低消費為港幣25萬元。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電話:+852 2721-1211

 

網址:www.hongkong-ic.intercontinental.com

 

交通:港鐵尖沙嘴站J出口徒步2分鐘香港洲際酒店

 

獲得「oyster.com」票選出了,「32間全球美景色酒店與廁所及浴室(32 hotel bathrooms with amazing views)」。第一名

 

(32 hotel bathrooms with amazing views NO.1)

 

 

採訪協力:香港洲際酒店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2014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