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81.JPG  

在進入二十三樓的總統套房之前,先要經過一條「私人走廊」方可進入這私密的空間內。在廣達一百多坪澳門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Macau)總統套房的特色,除了360度環狀圓形的吧檯外,270度的全落地窗景,讓人置身其中,隨時都有豁然開朗的舒適感覺。(HD影音介紹)

 

 

DSC04330.JPG  

 

甫進入套房,左邊擁有配置了法拉利音響的書房,直驅而入,典雅的水晶燈,襯托出三面湖景、灣景和海景,270度的落地窗景好似被海洋環抱一般

DSC04300.JPG  

整個澳門最美麗的景緻盡在你眼前可以飽覽澳門的地標旅遊塔、南灣湖、氹仔島…等,甚至可遠眺中國珠海的山巒。

DSC04280.JPG  

 

兩個客廳設有一系列的特色傢俱和設施,包括灰色大沙發、優雅的休閒桌和學習及娛樂區。華麗的地毯圖案、柔和的燈光和亞洲工藝品,使整個套房的裝潢瀰漫著時尚的縮影。

  DSC04283.JPG

 

來到套房內最搶眼的設計,中央360度環狀的圓形吧檯、深木色的巨型酒吧,一般是超級豪宅內才有的規格在此用來區隔了餐廳跟客廳的部分。

DSC04274.JPG

 

在華麗水晶燈的映襯下偌大的木質長桌除了可以用餐外也可在此開會或舉辦party宴會等

DSC04326.JPG  

 

套房有兩間臥室,進入主臥室,同樣使用了earth tone(大地色)的柔和色調,溫暖的色調配合深色系的木頭三種不同大小的方格去做床頭的繃布設計更讓房間呈現出現代感

DSC04327.JPG  

 

king size的大床上鋪的是480線絲緞織紗的床單及被褥,再加上軟硬兩種鵝毛枕頭的選擇順滑與柔軟的感覺讓人很快能進入夢鄉。

DSC04316.JPG  

 

而每間臥室都擁有私人浴室。套房內的浴室十分有歐洲復古色彩,深色的大理石帶有金黃色的紋路給人帶來尊貴的感覺

DSC04305.JPG  

 

最特別的是浴缸坐落在落地玻璃窗旁,可一邊沐浴,一邊欣賞景色飽覽包括跨海大橋澳門燈塔以及南灣等景致

DSC04314.JPG  

 

雙人淋浴間淋浴空間讓光線做穿透即使淋浴也能是一種享受。附設梳妝台小空間

 DSC04329.JPG      

 

關於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設施:

Nespresso 咖啡機

DSC04342.JPG  

每天兩次客房服務,每次客房服務均提供免費瓶裝水

 

DSC04337.JPG

大型辦公桌

 

浴室

 DSC04319.JPG  

獨立浴缸與淋浴間

雙洗手盆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豪華浴室用品

舒適高級毛質浴袍

鵝毛床寢   

 

有線及無線高速寬頻服務  可註冊最多四個裝置

高解像 LCD 電視,配有自選數碼影音內容,包括最新電影

優質影音系統

室內互動娛樂系統,能夠整合 iPod MP3

浴室設有電視

根據需要提供專屬管家服務。

直昇機來回澳門至香港或深圳以及酒店專車接送服務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Macau)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Avenida Dr Sun Yat Sen, NAPE, Macau 

 

電話:+853 88058888

 

入住資訊:

 

‧登記入住時間: 15 : 00 ,辦理退房時間: 11 : 00

 

良好印象2014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 JACKY YANG

: ERICA WUNG

剪接:PETER YU

採訪協力: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Macau)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4 MACAU 澳門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