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A1031.JPG         

香港米其林名廚Jeremy Biasiol結束香港餐廳後跑到那裡名餐廳配上名主廚那麼肯定是話題不斷帶給顧客驚喜連連位於上海浦東香格里拉酒店翡翠36餐廳在改變為casual的餐飲後請來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Jeremy Biasiol其兼具法式傳統與新派的料理再加上翡翠36餐廳絕佳的用餐氛圍可說是絕配。(內含HD影音)

 

來自里昂的Jeremy Biasiol,挾着師出法國廚壇大師Alain Ducasse之名,一登場即引來注目;然而,要成功還得靠個人實力。Chef Jeremy 17歲入行,即拜入名廚旗下:La Mere BrazierPierre OrsiPaul BocuseGeorges BlancAlain Ducasse……

 3F1A0864.JPG    

不過與Jeremy淵源最深地還是Ducasse先生,兩人有長達11年的合作關係,Jeremy幾乎在全球各地由杜卡斯先生所經營的餐廳內留下身影,包括蒙特卡羅、巴黎和紐約。Jeremy也親身參與過巴黎和倫敦三家餐廳的開業,包括雅典娜廣場餐廳(Plaza Athenee Paris)和埃塞克斯郡(The Essex House)餐廳。

3F1A0963.JPG    

 

2010年,享譽美食界的法國藍帶美食協會,為了推廣法菜和嘉獎行業傑出人才,將Jeremy選定成為該協會成員。2011Jeremy前進亞洲在香港開始主掌一間法式餐廳Mirror,Chef Jeremy便許下奪星宏願,沒想到隔年夢想成真,他說:「當我收到米其林官方賀電時,喜極而泣!」不過更戲劇性的還在後頭,2014年因房東大漲房租,讓他的餐廳收支無法平衡,最終得關閉餐廳,讓他再度落下男兒淚!

 3F1A0878.JPG      

不過才華洋溢的Jeremy總是不會被埋沒,很快地他與極欲突破的上海翡翠36餐廳談妥,以其20多年的美食烹飪經驗和個人獨特的風格,為饕客演繹一場顛覆傳統的美食情緣,包括經典法式慢煮牛蛙、傳統意式蘑菇燴飯、老牌英式羊肉派,以及新創日式生魚肉配綠香草冰霜…,令人驚豔。

 3F1A0986.JPG    

「我覺得新鮮的食材比昂貴的食材來得重要」這是Jeremy二十年來的烹飪哲學,在香港6年的時間裡,他的烹飪風格也因此受到亞洲影響

3F1A0882.JPG    

「善用高品質素材,也喜歡就地取材我也很喜歡分享式的概念,家庭分享式風格料理是個很棒的主意。」Jeremy試著在料理中添加些趣味元素,讓食客吃的更開懷,比如草莓鵝肝配跳跳糖,或者“你就是大廚裡”的豆腐麵條等等

3F1A0991.JPG     

翡翠36餐廳帶來輕鬆自然的全新裝飾風格,為當今快節奏的生活型態添加了愉悅、放鬆、分享的美妙氛圍。由著名設計師Adam D. Tihany所設計的華麗空間,在融入全新自然創新的裝飾風格後,將被更好地詮釋。木質材料的整體使用,將映襯出更為輕鬆溫馨的感覺。全新打造的用餐空間以大廳區域和迷你吧台的形式靈活呈現,亦將輕鬆和分享的用餐新理念完美呈現。

 3F1A0988.JPG  

餐廳開在五星級酒店內,錯落有致的臺階,使得無論哪個角度望出去,都能觀賞到外灘美景。翡翠色的玻璃配紫紅色的真皮裝飾,佈置得華麗而低調。遙望外灘時,特別在晚上,會讓人以為自己處於世界最繁華之地。

 3F1A1010.JPG

以下為翡翠36餐廳的推薦菜式

 

翡翠36農場沙拉 RMB 76

3F1A0844.JPG  

創意新饌以翡翠36農場沙拉開啟美食盛宴,新鮮沙拉盛載於黑色黏土罐內,並以五彩蔬菜和可愛植物作為點綴裝飾。紅甜菜根、紫色茄子、橙色胡蘿蔔和綠色黃瓜,都將精緻呈現,活力田園風悅然而出。

 

嫩煎鵝肝 RMB 178

3F1A0901.JPG  

法式鵝肝“糖果”同樣值得一提,盤煎鵝肝搭配伏特加香橙棒棒糖、烤菠蘿、加上跳跳糖,味蕾會被酸甜的口感給震撼。

 

  

低溫慢煮牛蛙 RMB 58

3F1A0868.JPG  

是主廚的亮點力作。牛蛙融入淡蒜味奶油泰式辣椒以及荷蘭芹醬汁不同於以往的鮮美口感頓時縈繞於唇齒之間。

 

三文魚柳加椰汁 RMB 168

3F1A0923.JPG   

岩溶巧克力加香草冰淇林 RMB 76

 3F1A0945.JPG  

 

Jade on 36 Restaurant is taking on a new face with the introduction of a new chef and new décor. With a revamp just short of re-branding, Jade on 36 Restaurant still offers the same breathtaking views of Shanghai and the Bund and a complete selection of European-fusion cuisine created by Jade on 36 Restaurant’s new chef de cuisine, Jeremy Biasiol.

 3F1A0846.JPG  

The natural setting of Jade on 36 Restaurant makes it an oasis within a fast paced city. The food emphasizes the virtues of enjoying, relaxing and sharing. The usage of wood creates a relaxing environment and the introduction of a lounge further highlights these ideals. Chef Jeremy Biasiol’s creations in the kitchen are nothing short of astounding. They comprise a complete experience of visual and aromatic stimuli.

 3F1A0935.JPG  

Visit the brand new Jade on 36 Restaurant for a completely unrefined yet classy experience.

 

Chef de Cuisine Jeremy Biasiol

3F1A1003.JPG  

Chef Jeremy Biasiol is no stranger to success. The globe trekker has traveled around the world over the course of his more-than-20-year career, worked for Master Chef Alain Ducasse, been a part of Michelin-starred restaurants in Paris and London and run his own Michelin-one-starred restaurant in Hong Kong.

 3F1A0918.JPG  

Chef Jeremy brings his signature style to Jade on 36 Restaurant and has transformed the restaurant from focusing on fine dining to highlighting European-fusion cuisine. He takes pride in using natural ingredients and incorporating influences gathered from his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Jade on 36 Restaurant上海翡翠36餐廳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富城路33

 

TEL+86 21 6882 3636

http://www.shangri-la.com/cn/shanghai/pudong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jade-on-36/menu-wine/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13:30 (周一至周五)

晚餐

17:00 22:00 (周一至周日)

周日早午餐

11:30 - 14:30

平均消費一人約RMB 500(分食單點)

 

另需支付 10% 的服務費

 

良好印象food &HOTEL

 

責任編輯:Jacky Yang(Taipei)

 

THE CHEF(ASIAN)

Editor-in-ChiefJadon Lin(HK)

Full Senior EditorLathan Wu (HK)

Associate Senior Editor :Jacky Yang (TW)

Editor : Cathy Chao (TW)

Senior ReporterGabbana(TW)

 

※良好印象美食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享受美食純粹個人觀感,為表公正不做美食評論與幫餐廳背書,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採訪協力:Jade on 36 Restaurant

 

 

 

文章採訪: 2015 Shanghai上海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