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1  

香港洲際酒店位於尖沙咀海旁,酒店內所有餐廳及大部分客房均面向聞名遐邇的維多利亞海港,夜晚絢爛的維港海景,會讓人捨不得入夢鄉。酒店設有豪華房間及套房,為商務旅客提供完美的各種服務,包括商務中心、水療美容中心、行政貴賓廊、室外暖水泳池、日光浴陽臺及面向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的三個不同溫度的按摩浴池、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健身室、宴會及會議設施等。水療美容中心I-SPA更設有八間獨立按摩房及一間美容房,供男女賓客享用!

 DSC00175 DSC00177  

DSC00191  

 其中一間豪華套房是巨星章子怡的最愛,有中國的水墨畫、雕塑品,以及台灣琉璃出品的九條龍,象徵著極佳的風水、同時也充滿東方的暖調色彩,據了解,她最喜歡在這個房間內俯視美麗的星光碼頭及維多利亞港

DSC00133 DSC00136   

另外這間蜜月套房是港星陳慧琳當年結婚時首選入住的大理石是1980年還是麗晶酒店時所留下的這是在當年千挑萬選出來最棒的石頭所以包括洲際酒店一樓的長梯也是同一批最好的礦石,「我們覺得好的材質可以雋永所以儘管現由洲際酒店所管理還是將最好的東西保留下來。」洲際酒店公關部的Sharon表示這也是洲際酒店向傳統致敬的一種方式

 DSC00103 DSC00118  

香港洲際酒店最有名氣的還有婚禮場地一年平均要舉辦200多場的婚禮;另一大特色是,一共擁有五家餐廳其中有三間都在米其林榜單上是全港擁有最多米其林餐廳的飯店

大堂酒廊

DSC00643  

擁有香港最美的海畔全景,不管是白天的餐飲, 晚上的小吃,下午茶及雞尾酒,坐在這兒,就是舒服的享受。

 DSC00231  

套房陽台的游泳池,靈感是來自渡假村的概念,還附設有按摩池坐擁絕佳的視野

DSC00182  

 DSC00193  

浴室的所備品提供是義大利名牌Salvatore Ferragamo大手筆的貼心,令房客滿意驚喜

 DSC00626 DSC00631  

二樓是洲際酒店的行政樓層也是所謂的「貴賓廊」。下午六點開始的cocktail時間,提供非常豐盛好吃的點心與酒款。

 DSC00202  

 洲際酒店同時也有二十四小時的健身房,提供檸檬、薑、蜜糖等香料提製的暖身茶,足見酒店的用心。

 DSC00211  

最特別的是他們還附設有練太極的場域,是風水大師設計出陰陽兩極概念,在這練拳,風生水起。 

DSC00140  

DSC00147  

 非常具有特色的開放式化妝台,是女主人獨有的私密空間

DSC00145  

和一般五星級飯店相同的是選用Nespresso咖啡機,但卻使用高階機型

小檔案

 

DSC00656  

洲際酒店(英語:InterContinental),全名「洲際酒店及度假村」(英語:InterContinental Hotels & Resorts),是一個豪華酒店連鎖品牌,為洲際酒店集團所擁有,在世界75個國家經營超過200家酒店是全世界最大的飯店管理集團。

 關於更多影音請參考 香港洲際酒店Hong Kong InterContinental

PS.有專業的老師,假日可免費預約瑜珈和太極拳課程(請自備運動褲)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電話:+852 2721-1211

網址:www.hongkong-ic.intercontinental.com

交通:港鐵尖沙嘴站J出口徒步2分鐘香港洲際酒店

獲得「oyster.com」票選出了,「32間全球美景色酒店與廁所及浴室(32 hotel bathrooms with amazing views)」。第一名

(32 hotel bathrooms with amazing views NO.1)

 

責任編輯:龍馬

:文禮強(香港)

: jacky(台北)

採訪協力:香港洲際酒店

 

滿分為5

 

等級 5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2013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