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8.JPG

憑藉對古老藝術的昇華、對複雜功能的完美闡釋、絕妙的設計、巧奪天工的鑲嵌工藝,2013新品系列成為高級鐘錶界無可爭議的稀世傑作,不僅在會場中引起廣大迴響,歷時半年,更將在消費者引頸期盼下將於7月19日起至9月3日,於台灣北、中、南三地,舉辦四場「王者之劍巡迴鑑賞會」,展示會將由首度來台「Excalibur42鏤空陀飛輪」領銜,展現品牌成為業界鳳毛麟角、可以全線自製零件的雄厚製錶實力。(內含活動鑑賞記者會影音)

  

  2005年,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推出Excalibur系列腕錶,為高級製錶寫下了最動人的篇章。極富活力的造型、立體鋒銳的邊角、張力十足的設計都標誌著該系列腕錶對製錶裡面進行了全新的架構。2013年,了紀念這一經典腕錶系列,從勇士(Warrior)主題中汲取靈感,打造出數款超凡卓越的腕錶傑作,並通過這些作品將一個在勇者世界中能征善戰的傳奇形象塑造出來。

   DSC07336.JPG  

  這些來台於「王者之劍巡迴鑑賞會」登場的錶款,無論在技術水準、外觀呈現,還是在工藝傳承方面,都再一次彰顯出品牌不同凡響的卓越品質

Watchmaker working on RD540.jpg  

同時也投射出ROGER DUBUIS旗下250位製錶師對本職工作的滿腔熱忱,是他們日復一日傾力奉獻,才讓當今這一最具創意的品牌充滿了蓬勃的生機。

DSC07368.JPG  

也才能續寫Excalibur系列的傳奇故事,做為開拓創新的象徵,該系列腕錶將在2013年開闢新疆,讓品牌的卓越工藝、精湛技術與大膽氣魄譽滿全球。

 

  DBEX0393.png

因而品牌特別將今年定義為「Excalibur Year」,而ROGER DUBUIS自品牌創立,頂級複雜之陀飛輪腕錶製作水準便已聞名業界,且迭創新意的功能款式深受好評,因此,本次台灣巡迴展特別由全新研發之「Excalibur 42鏤空陀飛輪」領銜展出,重溫ROGER DUBUIS達於巔峰的經典工藝。(Excalibur42白金鏤空陀飛輪DBEX0393 NTD 5,230,000)

Horloger QP Grande Date.jpg  

另外,本次所推出的主題錶款─2013年SIHH全新錶款,除了鐫刻日內瓦印記之外,所有錶款同時擁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堪稱是工藝品級的日常佩戴精準腕錶。

 DSC07347.JPG  

  共同展出的還包括融會優雅風範與精湛製錶技術的「Excalibur 42 計時腕錶」,以及全新設計的「Excalibur 36自動腕錶」,同時為了向越來越多喜愛機械錶的台灣女性消費者致敬,台灣地區同場增加展示多款Velvet腕錶,以提供更多整體搭配之選擇,尤其ROGER DUBUIS是全球唯一一家錶廠,所有錶款都擁有象徵優質製錶的日內瓦印記,是全球公認代表優秀製錶品質的瑞士錶中「千中只得其一」的「菁英中的菁英」的腕錶(瑞士全年生產2千餘萬只錶,日內瓦印記腕錶僅2萬餘只)。

Excalibur 42鏤空陀飛輪

RDDBEX0392 - Excalibur 42 Flying Tourbillon - PR - transparent _194400.jpg  

 

「Excalibur 42鏤空陀飛輪腕錶」,是由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秉承Excalibur 的經典元素,賦予其全新的人體工學特質,搭配鏤空設計及高性能機芯,融合卓越技術與大膽的美學設計,開拓極具前瞻性的鐘錶款式。集合充滿陽剛氣概的美學設計與無懈可擊的機械裝置,精心考究的42 毫米直徑大錶面,彰顯大器格調與精湛鐘錶技術,與Excalibur 45雙面鏤空陀飛輪腕錶一脈相承, 並駕齊驅。夾板與錶橋精簡至極致,從而真正保留精髓,所搭配之RD505SQ機芯,以非凡技術營造空靈的內在佈局。

 

「Excalibur 42計時碼錶」

RDDBEX0387拷貝.jpg  

2013年度「Excalibur」系列計時碼錶彰顯了強烈的運動氣質,挖掘出腕錶的神秘潛力,優雅地為運動探險護航。「Excalibur 42計時碼錶」內含運動精髓,外具精雅設計,不僅濃縮精湛的製錶工藝,更注重佩戴的舒適感和腕錶性能,並搭配ROGER DUBUIS 微型擺陀的全新RD681自動上鏈機芯。

RDDBEX0390 - Excalibur 42 Pink Gold - PR - Transparent_208886.jpg   

另一款2013年全新到貨的「Excalibur 42玫瑰金自動腕錶」以全玫瑰金材質製作錶殼與鍊帶,漾溢著紅色光澤的玫瑰金材質,在ROGER DUBUIS大膽演繹下,頗具奢華、豪邁的氣概,銀色面盤搭配玫瑰金指針與九點鐘位置的小秒針視窗,皆是秉持了「Excalibur 42」系列最新的設計思維,同樣取得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及鐫刻有尊貴的優質日內瓦印記,為品質與精準度大為加分。

RDDBEX0384 - Excalibur 42 Stainless Steel - Soldat - Transparent_203360.jpg   

最平易近人表款Excalibur42腕錶DBEX0384 NTD 601,000

 

圖/文:Steven (Taipei)

影音:Jacky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發稿日期為:2013.07.19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