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GALET SECRET_DRAGON 

 Laurent Ferrier出身鐘錶世家,到他這裡三代都是製錶大師。他以自己的名字創立了羅倫斐品牌,全心全意地延續著對卓絕製錶工藝的不懈追求。開屏操作可以手動進行:只需按下表冠頂部的按鈕,兩面的藍寶石鏡幕便會迅速收起,使美不勝收的錶盤一覽無遺。

 LF_GALET SECRET_DRAGON_2  

 在經典腕表的外觀之下隱藏的是一個正在申請專利的精巧裝置:由嚴絲合縫的兩層不透明藍寶石鏡面組成的錶盤開屏構造。隨著240°幕屏的徐徐展開,靜靜浮現出秉承祖傳技術純手工打造的精美錶盤。

 LF_GALET SECRET_WG_2  

 

錶盤的製作完全沿襲傳統工藝,並由頂級藝匠操刀進行。從微畫作品到大明火掐絲琺瑯,從鑲嵌圖案到德國品牌梅森(Meissen)的手繪陶瓷。 

 

GALET CLASSIC TOURBILLON DOUBLE SPIRAL

GALET經典系列雙遊絲陀飛輪腕表

 GaletClassic_WG_Clou de Paris_Palladium_PR  

作為絕無僅有的創新成果,雙遊絲陀飛輪機芯完全由羅倫斐工坊開發製造,並在設計中採用了一種前所未有的陀飛輪擒縱構造:反向安裝的雙遊絲使擺輪的重心一直保持在中軸之上,從而確保了調校系統極為出色的可靠性。

  

羅倫斐發佈限量版GALET MICRO-ROTOR

LF_GALET MICRO-ROTOR_LIMITED EDITION  

950鉑金錶殼的弧線,折射出純淨、內斂的風格。它與19世紀鐘錶歷史上低調而優雅的光滑卵石形狀相呼應。安裝有一個便於操控的球形表冠。(僅限18 只白金限量版,裝有白色Grand feu琺瑯錶盤。安裝在珍貴錶殼中的高性能“motor”,彰顯出低調的優雅。) 

 

GALET TRAVELLER

GALET旅行家系列

GALET TRAVELLER_RG_BLUE_FRONT  

嵌在錶殼中層左側的兩個長方形按掣用以調校中央錶針的指示。在進入另一時區時,只需輕鬆點按便會以小時為單位向前或向後調整中央時針。設在9時位置的視窗用於顯示參照時間(原住地時間);設在3時位置的日期視窗則會隨著時區的調校自動改變。這一全新的複雜功能裝置與基礎機芯渾然一體,是整整兩年研發工作的結晶。

  

GALET MICRO-ROTOR

GALET微型擺陀系列

LF_GALET CLASSIC_RG_WHITE   

腕表的微型擺陀系統裝有高密度的純金擺陀。小巧的體積令機芯結構一覽無餘,凸顯這一新型構造的優勢及其精雕細琢的做工。固定在兩橋板間偏心位置的微型擺陀和機芯本身的結構渾然一體,在保證其穩定性的同時也縮減了機芯厚度。 

 LF_atelier4  

Laurent Ferrier1947年出生在日內瓦,曾在日內瓦鐘錶製造學校(Ecole d’horlogerie de Genève)修習完成了製錶專業的所有課程。畢業後,他從機芯研發和樣表製作開始了職業生涯,並在工作中逐漸瞭解並掌握了高級鐘錶機芯的製造。

 LF_atelier6  

作為製錶家族的子孫,Laurent Ferrier的心願是讓瑞士鐘錶的極致精華永世流傳。另一方面,傳承經典的意志並未束縛其豐富多彩的創意。他給自己定下的挑戰是:以完全獨立自主的方式開發前所未有的新型機芯。完美無瑕的造型,流暢平衡的線條,數百年歷史的靈感源泉,出自其手的腕表作品是融入了前沿技術的純手工機械精品,盡顯其對卓絕性能和大膽創新的不懈追求。 

 

不量產為原則,所有錶款採預訂精製。

 

如何購買:請電洽代理商葳鑠有限公司 02-2726 3553

 

 

2013 IWST「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台灣展 

文:Jacky (Taipei)

影音/圖:Jacky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Laurent Ferrier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記者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與鑑賞】

 

*因國際匯率變動,所有售價以實際銷售鐘錶行為主,此售價為參考價。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ent Ferrier 獨立製錶
    全站熱搜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