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8  

日本旅館權威柏井壽曾說到他出生於明治時期的曾祖父說過:「京都的好飯店只有京都飯店與都飯店。」而它所指的京都飯店就是現在的京都大倉飯店(Kyoto Hotel Okura),從前至今,許多名門貴族都會選擇在這家飯店舉行婚禮、住宿或用餐,來到這裡,有種時光倒流的氛圍。(內有影音介紹)

   

DSC00566  

至今有126年歷史的京都大倉,門廊就十分華麗,映入眼簾的大廳更是豪華大器,屬於巴洛克式的氣派裝潢,lobby旁有精緻的咖啡坊,裡頭美麗的蛋糕會讓你目不轉睛。Kyoto Hotel Okura在著名的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2012年的全日本旅館評比中、是拿最高分的。

 DSC00524  

而京都大飯店過往的歷史也很輝煌!除了它是宮內廳皇室成員指定飯店外、連美國洋基隊全壘打王貝比·魯斯(Babe Ruth),也訪問日本期間下蹋的飯店之一;而台灣旅日巨星歌手歐陽菲菲也深愛此飯店。

 DSC00547  

房間走廊面對的是挑高的天井,給人諾大的舒適感。

  DSC00543 

舉轉角豪華雙人房為例,走進房間,就可以看見擁有九十度的無敵景觀,整個京都市的街景,都在眼前。 

DSC00541    

窗外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可一邊坐在沙發上、一邊遠眺京都市連綿群山美景,鴨川、比叡山、清水寺及嵐山…等古都著名的觀光景點,盡收眼底。

 DSC00517  

白天與黑夜各有不同風情,可感受陽光下之的古味京都、或是燈光妝點下的璀璨京都,讓人迷醉!

 DSC00520

桌上還擺放了兩隻紙鶴,寬敞的空間除了床以外,還分有沙發區及辦公桌區,格調簡約優雅,方便商務人士利用。

 DSC00527  

浴室空間很寬敞,乾溼分離,獨立的淋浴間與浴缸也有特意區隔開,這在日本飯店很少見。

 DSC00532  

備品是來自義大利的TE' BIANCO

DSC00534  

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泡湯劑,並且每天更換。

 DSC00563  

DSC00583  

京都大飯店創建於1888年,在1994年重新以豪華標準裝修2002年由京都大倉飯店接手經營,2008年再進行改裝樓高17樓並設有景觀酒吧,一共有322間房13種房型同時設有行政樓層

 DSC00612  

昭和時代京都大飯店廣告介紹

DSC00599  

早期京都大飯店的簡介

DSC00583

   DSC00584 

 

 

 

 

 

 

 

 

 

 

 

這個飯店還有一個好處是和地下鐡站連在一起,京都市役所(京都市政府)就在對街,步行亦可到達熱鬧的河原町、新京極、祇園、高島屋、阪急百貨等鄰近據點。飯店中更有全市最大的宴會廳並提供日本料裡鐵板燒義大利餐廳等9間各式風味型式的餐廳或酒廊。

 DSC00637  

京都ホテルオークラ(Kyoto Hotel Okura)

 DSC00652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河原町御池

電話:+81 75 211 5111

交通:該酒店鄰近地下鐵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車站」步行約1分鐘;距關西機場機場約2小時車程。

 

此為轉角豪華雙人房 定價日幣 46000(未稅價)

201441日起日本消費稅,原本5%稅率將增至8%

2015101日起日本消費稅,原本8%稅率將增至10%

 

良好印象2014京都美食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Gabbana

圖、影音: jacky(台北)

採訪協力:京都ホテルオークラ(Kyoto Hotel Okura)

 

滿分為5

等級 4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本圖片與拍攝是經飯店許可,非經許可切勿盜用此圖*

 

文章採訪: 2014 Kyoto 京都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