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17.JPG  

台南被譽為台灣最具有人文風情特色的城市,而樓高38層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 Tainan)經典的大地色系風格與氣派的大廳,與府城的文藝特質相輔,特別是其歐風羅馬圓柱結構、與典雅的玻璃帷幕設計,讓懷舊古都中蘊含了現代典雅的風格。(內含影音)

 

DSC09932.JPG   

DSC09931.JPG  

挑高十米大廳中氣勢恢宏的水幕,特地採用土耳其進口的石材,淙淙水聲傾瀉而下,遞造出風生水起的意涵,格外清爽宜人。大廳整體設計以各式大自然圖騰元素為理念,傢俱亦採用溫暖的大地色系,四柱氣勢如虹的圓柱矗立,更展現出磅礡的大氣,2009年還榮獲美國最具聲望第29屆Gold key Award《最佳大廳設計獎》。

 DSC09861.JPG  

DSC09900.JPG  

圓形的玻璃帷幕天井為飯店一大特色,白日擁有古樸典雅的風情;到了夜晚還能觀星,十分浪漫。

DSC09904.JPG     

DSC09881.JPG  

360度環狀外觀的設計,讓每間客房都能夠俯視台南市區的絕佳景致。客房平均面積達50平方公尺,為台南市區最為寬敞的客房。客房內備有席夢思名床、整體設計風格簡潔明亮。

 DSC09957.JPG  

沙發區特別設計為沙發床,可以再容納一個人。

 DSC09849.JPG

特別讓人驚喜的是書桌就在窗景前,可以一邊閱讀工作、累了就飽覽窗外的景致。

 DSC09952.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明亮潔淨,進口高級的德國Villeroy & Boch衛浴設備。

DSC09913.JPG   

與香港香格里拉酒店同等級的沐浴備品。

DSC09866.JPG   

這裡也設有香格里拉知名的商務菁英樓層「豪華閣」(HORIZON CLUB),共49間客房與套房,並提供快速入住及退房服務。

 DSC09860.JPG  

DSC09867.JPG  

專屬豪華閣貴賓廊提供精緻早餐,亦備有全天候飲料以及會議室使用,以及每日雞尾酒小點時刻,為台南飯店中獨有的商務行政樓層設計,對商務人士而言,是十分舒適的空間享受。

 DSC09926.JPG  

戶外愛心型的常溫游泳池也是飯店的一大特色,暢快淋漓地運動後,可悠閒地於池畔邊,坐臥天堂臥床或太極休閒躺椅,享受南台灣的藍天白雲。

 DSC09938.JPG  

2樓尚酒吧時尚的空間設計,華麗時尚繽紛元素,靚紫與粉紅的吧台區,身坐高腳椅倚靠吧台桌,當夜幕低垂時可在此RELEX,釋放工作中的壓力。

 

飯店履獲獎項肯定

DSC09937.JPG  

DSC09935.JPG  

再度榮獲世界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選為2014年旅行者之選獎,連續第四年獲此獎項;此外也獲得Expedia® Insiders’ Select™ 2011與2013年精選最佳飯店殊榮,飯店大廳設計於2009獲美國第29屆Gold key Award《最佳大廳設計獎》,獲得國內外旅客的支持與肯定。

 

豪華閣豪華客房  

DSC09959.JPG

豪華閣豪華客房饒富亞洲風味的客房提供尊貴的豪華閣禮遇,特別適合需要貼心服務的旅客。

舒適大床,一夜好眠。房間面積為 39 平方米/419 平方英尺。

DSC09911.JPG  

貴賓可享受豪華閣貴賓廊提供的一系列專屬禮遇。

DSC09909.JPG   

雅仕套房

DSC09958.JPG  

豪華的一間睡房套房位於最高樓層,絕對尊重貴賓的隱私。

DSC09955.JPG  

套房內含獨立的客廳、餐廳、小廚房、寬敞臥房、浴室

 DSC09956.JPG  

套房提供管家服務,并配備 42 英吋 LCD 電視機、 DVD 播放機和家庭電影院。客人可盡享豪華閣貴賓廊提供的一系列專屬禮遇。

 

房間面積為 196 平方米/2110 平方英尺。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nan

DSC09879.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886 6 702 8888

 

入住資訊:

登記入住時間:15:00 , 辦理退房時間:12:00

※加床費用︰加床(98cm*189cm)或加沙發床(125cm*205cm)費用:NT$ 1675 每床/每晚,含一客早餐,每房以加一床為限。

 

位於台南火車站的正後方,屬於交通樞紐地帶,地點四通八達飯店毗鄰國立成功大學,從飯店可輕鬆步行到台南市火車站,而前往台南機場,僅需15分鐘;若欲搭乘高鐵,可直接搭乘台鐵沙崙線到台南高鐵站僅需22分鐘的車程。

 

良好印象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文: Jacky 

剪接:Peter 

影音、攝影: jacky

 

採訪協力: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nan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4 Tainan 台南 

 

根據台灣傳播法令酒類警語

 

提醒您:飲酒勿過量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