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美國牛肉饗宴(二)12個料理職人精選牛肉料理

LK2N0046  

晶華酒店集團行政總主廚伯恩納‧諾爾(Bernard NOEL)率領晶華的12個餐廳,推出長達兩個月美國牛肉饗宴,精心研發出34道創意佳餚,全方位呈現美國牛肉的美味。其中最值得推薦的包括Robin’s餐廳的環遊美國牛肉盤,一次讓您享用4款來自美國不同州別的牛肉,還有三燔本家的全牛便當,集合香烤辣味梅花牛、鹽烤牛小排、日式炸肋眼排、涼拌麻香沙朗卷、胸腹肉番茄卷、後腰脊肉壽喜燒等6款精緻美味於一盤、請您悉心品嚐。 

No.1 azie 

慢燉紅酒牛腱佐寬麵(NT$450)

LK2N0300  

將牛腱與洋蔥、紅蘿蔔和紅酒調製的紅酒醬汁一起燉煮入味,之後以「真空烹調法Sous vide」來增加肉質柔嫩細緻的程度,搭配寬麵一起食用、可說是完美絕配。

 

NO.2栢麗廳

匈牙利雪花牛(未定價)

LK2N0073  

主廚將精選牛小排加入大量新鮮甜紅椒與些許紅酒一起燉煮入味,期間須不斷翻動約4小時、直至牛小排完整吸收紅椒甜味與紅酒香氣。

 

NO.3故宮晶華 

黑胡椒嫩牛柳(NT$350)

LK2N0317  

牛後腿部與上後腿肉相比,肉纖維較細且柔嫩。

 

NO.4 晶華軒  

茶香燻牛柳NT$480

LK2N0500  

牛肋脊部適合用於厚切牛排、壽喜燒及日式涮涮鍋肉片,肉色較淡且柔嫩,含脂肪紋路、表面脂肪多。

 

NO.5晶華國際聯誼會 

荷塘望月羹 NT$450

LK2N0327  

菲力倒入燉煮6小時的牛骨精華湯中,加入些許鹽巴拌勻並勾芡,最後在湯品的上方擺上半月形狀的蛋白做裝飾,即完成這道香氣逼人、濃郁可口的精選湯品。有點伊斯蘭的味道

 

NO.6 Robin’s 

環遊美國牛肉盤(午餐每位1,800元起;晚餐每位2,400元起)

LK2N0341  

牛排屋選用菲力、鐵板燒則嚴選肋眼部位,分別用碳烤以及鐵板香煎的料理方式,推出環遊美國牛肉盤,領賓客環遊美國、讓您一次享用多種不同風味的美國牛肉。

 

NO.7三燔本家

全牛便當(NT$580)

LK2N0472  

嚴選全牛的六種部位完成的超值全牛便當,六款精彩菜色包括涼拌麻香沙朗捲、日式炸肋眼排、香烤辣味梅花牛、上後腰脊肉壽喜燒、胸腹肉蕃茄捲、鹽烤牛小排

 

NO.8泰市場

泰北烤牛肉(未定價)

LK2N0361  

挑選下肩胛肋眼心,加入胡荽子、茴香子、小茴香子、香茅、檸檬葉、等大量辛香料一起醃製烘烤而成,完整呈現泰北料理的自然原始風味。

 

NO.9三燔美麗華

明太子牛肉串燒(NT$120)

LK2N0479  

胸腹肉筋肉間脂肪及表面脂肪較多,肉質甜美。

 

NO.10新竹Wasabi  

日式鐡板燒肉(未定價)

LK2N0485  

牛後腿部與上後腿肉相比,肉纖維較細且柔嫩,適用於烤肉及牛排。

 

NO.11寶島晶華     

寶島慢燉牛肉燥套餐    NT$280

LK2N0375  

牛前胸部屬於胸部精肉中較柔嫩的部分,與後腿部分比較起來較甜。

 

NO.12 Robin’s 鐵板燒

岩鹽蒸香料美國菲力牛排佐季節時蔬NT$800

LK2N0404  

將菲力牛排用鐵板香煎的方式約煎5到10分鐘,即完成這塊嚐起來外脆內嫩、鮮嫩多汁的極品牛排。

LK2N0462   

Robin’s牛排屋主廚示範主菜環遊美國牛肉盤

 LK2N0494  

內布拉斯加牛肉,口感最好,當地的牛隻食用玉米,因此油脂較為均勻。牛肉不能煎太熟,不然會太老,好的牛肉約3~5分熟就可以

LK2N0491   

科羅拉多牛肉,採用牛隻自然的成長的方式飼養,肉汁較為豐沛。只加點鹽巴就可以了

LK2N0383  

愛達荷牛肉,最具有濃厚的牛肉風味,牛隻的油脂層較厚。

 LK2N0381  

堪薩斯牛肉,顏色最漂亮、紋路也最明顯,因此肉質較為紮實、有彈性。

 LK2N0410  

完成,一次讓您享用4款來自美國不同州別的牛肉,美國牛肉盤(媒體限定版)。

 LK2N0413  

希望您可以來享用,美國不同州別的牛肉。

 

 

責任編輯:我愛龍馬

文:由希美Long

圖: Long

採訪協力:晶華酒店、晶華酒店Robin's Grill牛排屋

製表:良好印象編輯群

【本篇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採訪,本圖片是良好印象採訪拍攝,非主辦單位提供】

文章採訪:2012 TA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