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A2806.JPG           

LA FARFALLA在義大利文中是蝴蝶的意思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的義式餐廳以此為名寓意著在此處用餐不但能享受到來自大自然最新鮮的食物同時其透明落地窗的設計營造出清新明亮的用餐環境,窗外的空中花園舒適寫意,最特別的是細膩地搭配各式藝術作品,自然流露出品味的用餐空間。(內含影音介紹)

 

3F1A2716.JPG  

 

走進LA FARFALLA餐廳先別急著坐下來吃飯因為這兒有別的餐廳少見卻很有意思的國際級藝術作品!在用餐前,先花點時間來欣賞一下,說不定,等會兒用餐會有更佳的胃口呢!

3F1A2730.JPG  

 

在餐廳的入口處一件特殊的藝術品《瘋狂的球》(Crazy Ball)立刻吸引住顧客的目光這是義大利的藝術家波拉‧彼薇(Paola Pivi)將名家設計的經典座椅等比微縮,經過與燈光的巧妙的結合,交融出色彩繽紛的燈光裝置藝術,細細端詳的話會發現它是一件兼具幽默感與張力的有趣作品

 

 3F1A2756.JPG  

 

回歸到義式餐廳的主軸主廚嚴選當季優質食材,以全新的料理視野結合美學概念,你可以在此享用到包括爐烤比目魚佐北海道干貝佐酸豆醬汁炭烤丹麥豬里肌甚至美國特級老饕牛排波士頓龍蝦麵以及日本海膽燉飯等多樣化的選擇

3F1A3137.JPG  

 

LA FARFALLA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有165席座位附設有2間包廂餐廳酒窖收藏超過三千瓶的美酒佳釀,讓飲食也能成為人生中最講究及美好的事。在這都市叢林中,找到一處優雅的休憩空間。

 

以下是LA FARFALLA的推薦菜色:

 

Oven-roasted Dover Sole with Hokkaido Scallops and Caper Sauce

爐烤比目魚、北海道干貝佐酸豆醬汁

3F1A2806.JPG       

平日午間NT$1,680平日晚間及假日NT$1,880   

3F1A2816.JPG     

將來自冰島格陵蘭的比目魚(肉質細緻且油脂平均)去骨後,灑上胡椒鹽煎至金黃,以酸豆、洋蔥、乾蔥、蒜片、乾辣椒、黑橄欖、紅心橄欖、聖女番茄、魚湯、鮮奶油、奶油等材料熬煮至收汁,最後灑上些許檸檬皮提味,並擺上兩顆微煎的北海道干貝,義式的香料完全滲透到細緻的魚肉,是道地的南義口味。

3F1A2811.JPG  

 

    魚湯-以魚骨、洋蔥、紅蘿蔔、西芹、白酒、百里香所熬煮。

 

 

Grilled Pork Loin with Ratatouille and Caramel Apple Sauce

炭烤丹麥豬里肌搭義式燉菜佐焦糖蘋果醬汁

3F1A2752.JPG         

平日午間NT$1,380平日晚間及假日NT$1,580 

3F1A2754.JPG  

 

使用丹麥豬的里肌肉(肉質纖細、清脆可口),將表皮煎至金黃後再炭烤至7~8分熟(由於是極高品質的豬肉,可以用非全熟的方式烹調,提升肉質入口的柔軟度,並且完整保留肉汁),再淋上甜香的主廚特製焦糖蘋果醬,搭配義式燉菜,增添其入口清爽度。    焦糖蘋果醬汁-將糖炒至焦香,加入富士紅蘋果丁及鮮奶油、奶油、牛奶熬煮,有著淡淡的牛奶糖香。

    義式燉菜是將紅黃椒、櫛瓜、茄子等,以橄欖油清炒,並加入鹽、黑胡椒、百里香、月桂葉、蔬菜高湯及義式番茄醬燉煮。

 

Half Cheese Gratin Boston Lobster Fettuccine

焗烤波士頓龍蝦襯費特西尼寬扁麵  

3F1A2759.JPG                                  

午間NT$2,080平日晚間及假日NT$2,280 

3F1A2763.JPG    

選用新鮮波士頓龍蝦(生長於淺海海域且肉質軟嫩)入熱鍋煎至金黃,抹上白醬及起司後放入烤箱焗烤。

以乾蔥、洋蔥、蒜頭、Cajun(紐澳良香料)等香料先爆香後加入雞湯、番茄及蘆筍熬煮至三分熟,放入麵香豐富且具嚼勁的寬扁麵,待麵條收乾後起鍋再擺上焗烤龍蝦。

 

3F1A2749.JPG

    白醬-橄欖油、麵粉、牛奶、鮮奶油、奶油、奧立岡

 

Grilled U.S. Prime Top Cap Steak                                    

美國特級老饕牛排 (150 g.)

3F1A2836.JPG  

平日午間NT$1,980平日晚間及假日NT$2,180 

3F1A2841.JPG  

特選美國Prime等級肋眼上方的蓋子肉,去油去筋(每一頭牛只能供應7-8份,1kg要價NT$1,700,相當一般肋眼的兩倍價,量很少故稱為老饕),進烤箱烘烤回溫至38度並鎖住牛肉肉汁,再按指定的熟度以炭烤的方式控制熟成度,最後淋上紅酒牛肉醬汁並灑上些許羅勒油。配菜有以培根、洋蔥拌炒黑糯米並加入鮮奶油的炒培根黑米;拌入松露醬的烤甜菜根泥;paprika(紅椒粉)炭烤的帶葉玉米筍;以及酥炸珊瑚菇。

3F1A2835.JPG    

    紅酒牛肉醬汁-以紅酒、牛骨邊肉、牛骨熬製3天至骨肉分離,濾過後製成牛肉醬汁。

    羅勒油-羅勒碎及橄欖油

 

Classical Sea Urchin Risotto with Prawn and Caviar

經典日本海膽燉飯搭乾煎澎湖明蝦佐魚子醬

3F1A2802.JPG     

平日午間NT$1,480平日晚間及假日NT$1,680

3F1A2781.JPG   

先將北海道海膽加入乾葱(紅葱頭)一起拌炒後加入少許白酒去腥,再放入奶油醬中一起燉煮至完全融合後,加入已預先拌炒過的義大利米,不斷攪拌至湯汁被米粒吸收,最後加入洋蔥一起拌炒至熟後起鍋,再擺上煎至金黃再入烤箱烤至八分熟的澎湖明蝦,撒上Parmesan起司即完成。此道為融入日式手法及具天然概念之料理。

3F1A3093.JPG  

 

用餐即可免費享用義大利進口礦泉水

 

3F1A3141.JPG

 

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6F

TEL+886 6631-8060

http://humblehousehotels.com/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10:00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2:00

 

另需支付 10% 的服務費

 

每人均消為NTD.1000元以上

 

 

 

良好印象2014美食組

 

責任編輯:Jacky Yang(Taipei)

 

文:Gabbana LIN (TAIWAN)

 

影音、攝影:Jacky Yang

 

※良好印象美食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享受美食純粹個人觀感,為表公正不做美食評論與幫餐廳背書,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採訪協力: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

 

文章採訪: 2015 Taipei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