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2N0243   

 

為什麼連攝影都要寫稿,這一點都搞不懂,跟著文字到京都取材,我終於給它有空擋,就在中午時,9月底天氣京都還是給它有點熱,日夜溫差大,當我背著專業很重CANON 1DS MK2外加5D時,才知道什麼叫重,當然還有腳架,全部武裝,想找個地方休息,我從平等院走到了大馬路,心想完了,我走了快20分鐘,各位想想10KG器材,背到身上行軍式感覺,幸好本人長期有在運動,當然要趕快喝點東西,我快熱死了. 

 

LK2N0241   

 

看到了伊藤久衛門,外面一個大甜桶,一定是賣冰的,感快進去給它點個冰,看到了宇治金時冰,又有抹茶,好吧就這個,我東張西望發現女生超多,當然也有很多正妹,在看看週邊的商品,天啊~都是抹茶甜點,難怪愛甜時的妹妹一定要來,我後來我回去問我們文字,原來這間店才7(我以為來到百年老店)不管先吃吧 

 

LK2N0249    

 

宇治金時冰,宇治是指抹茶,金時是指金時紅豆,所以就是抹茶紅豆冰,剛送到時有一種清涼感覺,紅豆是丹波產大納言小豆,現是用本店自製抹茶糖漿,淋清冰上,在加入熬煮數小時紅豆,最後在上面撒上抹茶粉,當然還要有幾顆白玉(湯圓)來陪稱,這樣果然Perfect 

 

 LK2N0245  

吃下去紅豆甜而不膩,有點滑順,來個特寫吧,紅豆入口即化

 

 LK2N0246  

 

來到這理可以享受一下,小綠綠(不是北一女)時光,所有產品都是抹茶,連麵都是,下次要來吃抹茶蛋糕

 

這裡甜點比較有名,但茶葉就還好,等級不高,但便宜如果不太會泡日本茶,建議可以買一點來喝(編輯龍馬先生說的) 

 

 LK2N0240   

 

店名:宇治伊藤久衛門

 

交通:京阪宇治駅…本店茶房徒歩5分.平等院店徒歩5分 

 

     JR宇治駅…本店茶房徒歩15.平等院店徒歩10

 

營業時間:AM10:00~PM06:00

 

http://www.itohkyuemon.co.jp/ 

 

花費:宇治金時冰 ¥682(含稅)

(本篇非商業行為,獨自以個人觀感介紹,為了表示公正,且每人口感標準不一,不代表作者的就是好吃,只是經過挑選而寫成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試吃)

評分(●當藥來吃●●還可以當零食吃 ●●●有空時可以去吃●●●●一定要來吃●●●●●頂級好吃非吃不可) 

 

         總分 ●●●

         價格 ●●● 

         甜度 ●●● 

         包裝 ●●

         口感 ●●● 

         食材 ●●●● 

         店面 ●●●

 

下次我在隨處走走看有沒有好店 

 

責任編輯:我愛龍馬

 

文 圖: jacky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