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  

首度舉辦的2013香港高級鐘錶展Watches & Wonder,當中伯爵錶發表一款鑲鑽又擁有三問報時的腕表展現出超卓的工藝與創意伯爵從製作超薄機芯、複雜功能腕表業界知名,也獲得許多玩家喜愛。(內有來自現場影音介紹) ( Piaget Emperador Coussin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腕表)

   

此次將展出,伯爵”超薄製錶大師”以及”金飾與鑽石大師”的雙重身分金質與鑽石的鑲嵌部分,伯爵亦是不惶多讓,奠基於品牌擁有超薄技術之上,伯爵不斷創造出令人歎為觀止的珠寶腕錶

 

Piaget Emperador Coussin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腕表

DOS  

機芯底部裝飾:Côtes de Genève日內瓦波狀飾紋,錶橋以手工修飾倒角,啞面拋光太陽放射狀齒輪,玫瑰金色調鉑金自動擺陀鑴刻伯爵家族徽章,鍍玫瑰金及銠拋光螺絲,調節器上有伯爵的字母「P」以作標記機芯正面裝飾,啞面拋光太陽放射狀機刻飾紋及以手工修飾倒角機板,太陽放射狀或環形波紋啞面拋光鋼質組件以手工修飾倒角,黑色拋光螺絲NTD$9,203,000 

LK2N0213  

伯爵醉心於鑽研及創新超薄機芯,成為該領域內的專家和領導品牌。伯爵高級鐘錶製造廠所製作的35枚機芯中,共有23枚是超薄機芯,雲集各種款式和功能,更為品牌創下12項驕人紀錄。

DSC08549  

這些無與倫比的超薄機芯製作技術,不但成為伯爵的標記,亦成為優雅的代名詞,標誌著伯爵在三個主要範疇的輝煌成就︰基本機芯 (手動或自動上鍊)、主要複雜功能機芯 (陀飛輪、萬年曆、計時及三問報時),以及鏤空機芯 (包括伯爵高級鐘錶製造廠專門掌握的鑲鑽鏤空機芯製作工藝)

 LK2N0057  

 Piaget展場中陳列Emperador Cossuin超薄三問腕表的空間,結合了專賣店的燈具與光源,彷彿步入Piaget的精品空間。

 LK2N0046  

另外在Piaget展場內共安排了兩個工坊,其中一座展現鏤空機芯的組裝過程

 DSC08575  

其中一座展現鏤空鑲鑽機芯的鑲嵌工藝受到許多愛錶人士的觀看

 

Piaget Altiplano Gem-Set Automatic Skeleton超薄鑲鑽鏤空腕錶

DSC08565  

搭載伯爵製1200D 超薄鑲鑽鏤空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金質機板及錶橋正面鑲飾美鑽,太陽放射狀霧面拋光錶橋,機板及錶橋以手工修飾倒角,齒輪以太陽放射狀及環狀霧面拋光,黑色螺絲,專用動力校正系統,鍍黑色鉑金自動擺陀鐫刻伯爵家族徽章全球最纖薄鏤空自動上鏈腕錶(厚度僅為6.1 毫米) NTD$6,074,000

 G0A38125  

要研發及製作超薄機芯,須面對及解決複雜的技術挑戰,伯爵擁有家族數代傳承的精湛技術及豐富經驗,正是最適合的人選。即使是最「簡單」的超薄機芯 (只有時分功能),本身已經是一枚全面的複雜機芯,因為製作超薄機芯須挑戰各零件的極限,打破製錶界常規,標誌著製錶技術及微型技術的極致,與此同時,機芯必須保持耐用及優秀性能。

DSC08571

要製作超薄機芯,必須克服設計、製作、調整、最後的修飾等各個階段出現的額外困難。

 DSC08555  

1957 年推出當時全球有史以來最薄的其中一枚機械機芯9P,厚度只有2 毫米,藉著這個超薄機芯,自1970 年代起,「伯爵造型」成為潮流先鋒和無數名人鍾情的造型,在賈姬•甘迺迪 (Jackie Kennedy)和伊莉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等名人的手腕上綻放萬丈光芒。

 

Limelight Gala High Jewellery

G0A38169  

錶殼鑲飾62顆圓形美鑽(約重1.8克拉)錶盤密鑲228顆圓形美鑽(約重1克拉)18K白金時間刻度錶鏈及折疊式錶扣共鑲飾451顆圓形美鑽(約重16.4

克拉)。NTD$6,810,000

 

 

文/影音/圖:Jacky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Piaget伯爵錶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記者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與鑑賞】 

 

文章編輯:2013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