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ubel-Forsey-GMT-Tourbillon-4  

傳統製錶與現代精神的獨立製錶品牌Greubel Forsey2004年創業代表作以「30度雙體陀飛輪」聞名腕錶界2010年最後一款30度雙體陀飛輪Edition Historique錶款更獲得日內瓦大賞「金手獎」2013Greubel Forsey發表GMT 錶款讓陀飛輪不只是陀飛輪更是跟隨世界的轉動的腕錶。(內有現場影音)

   

GMT這款新錶Greubel Forsey GMT錶的歷史上都是前所未見的突破對往來穿梭於全球各大洲的商務人仕、旅遊愛好者來說,第二時區時間指示是一項實用、並具備高度價值的複雜功能。

HRfb_GF05-GMTnewdisc_OrG_Fa34G_120514_RGB   

這顆「地球」依著逆時針方向旋轉,每24小時旋轉一圈,逆時針旋轉正是我們所在的地球自轉的方向。透過鈦質地球赤道環上的24小時與日夜刻度,可以看出每塊大陸之間的相對位置與時區差異。除了這顆一目了然的地球之外,十點鐘方向還有12小時的第二時區轉盤,能夠精準地確認特定國家或城市的時間,它還能夠使用錶環上十點鐘方向的雙功能按把快速調整。

 HRfb_GF05-GMTnewdisc_OrG_Fd34G_120514_RGB  

錶翻到背面,就會看到鈦質地球下連結的世界時區轉盤,上方有全球24個時區,以及代表城市的名稱,夏令及冬令時間皆有特別標示GMT錶款開發的機芯上,配備著每24秒就旋轉一週的25° 傾斜陀飛輪,這顆高速旋轉、多軸向的陀飛輪是Greubel Forsey 的重要專利之一。TWD$ 18,000,000

 Art Piece 1_profil1_RVB  

Art Piece 1 是由Greubel Forsey創始人Robert GreubelStephen Forsey與世界知名微雕藝術家Willard Wigan共同創作的藝術品。

 Art Piece 1_RVB  

Art Piece 1 還搭載了Greubel Forsey30度雙體陀飛輪,以確保這錶走時的準確性。腕錶當中有專屬微雕作品的空間。在錶殼上有一個微型顯微鏡,讓人可以欣賞錶裡的傑作。TWD$ 51,100,000 (實際價格視訂制款式及規模而訂)

 HRfb_GF01_pt_CAnt_F34D_110916_RGB  

 Tourbillon 24 Seconds錶款「24秒陀飛輪」以傾斜25度的方式,展現單體陀飛輪最佳的精準度與如同芭蕾舞者的曼妙舞姿Greubel ForseyTourbillon 24 Second(採用GF01機芯)錶款就以高科技為基礎,調整製作出25°陀飛輪,旋轉一圈只需24秒,但因旋轉變快、其所承受的壓力大幅增加為傳統陀飛輪的2.5倍,必須借助航空和航太業中質量更輕,且抗高壓之極低密度合金方能達成此一目標。航空專用阿維昂(Avional)材質製框架支柱,鈦製框架機板TWD$ 12,000,000

 DSC09723

 Greubel Forsey的創始及領導者,亦是雙重陀飛輪30°的<機械建築師>  Robert Greubel Stephen Forsey 10 年前相遇相惜。現在,分別來自 2 個製錶國家,法國亞爾薩斯 (Alsace, France) 和英國 (United Kingdom) 的製錶工藝家

 

 

Greubel Forsey獨立製錶品牌

Robert Greubel

HR_Robert_Greubel_RVB  

他在Grand Complication project 中成為IWC 的模範製錶專家,後來為Audemars Piguet (Renaud & Papi) SA 服務。身為一位模範製錶專家,他曾參與許多不同的計劃,並成為co-general director總經理及該公司的合夥人。

 

Stephen Forsey

HR_Stephen_Forsey_RVB  

他在瑞士與在Renaud & Papi 工作的法國人Robert Greubel一見如故。在公司中,他著手開始Grandes sonneries、問表、Carillons、萬年曆,以及陀飛輪的工作。

 

 

不量產為原則所有錶款採預訂精製

如何購買:請電洽 代理商 葳鑠有限公司 02-2726 3553

 

 

2013 IWST「匠心‧獨具」時間藝術 台灣展

 

文:Jacky (Taipei)

 

影音/圖:Jacky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Greubel Forsey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記者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與鑑賞】

 

*因國際匯率變動,所有售價以實際銷售鐘錶行為主,此售價為參考價。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