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2N0784      

今年在華人的新年裡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特別推出了西式海陸異國年菜菜色融入了台灣在地食材與中西名廚的特色經典料理入饌如鮮魚球佐四川荷蘭醬沫附龍蝦湯炙燒玉米與圓葉雞茸佐香草鮑魚等,讓名廚們也能陪著顧客團圓過年!(內含影音介紹)

 

 LK2N0815  

在歐洲聖誕節有點類似中國的春節,一家人會聚在一起吃晚餐,飯後一起聽音樂和談談這一年的生活情況,小孩會於空閒時或學校美勞課時,自行製作手工藝品或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禮物送給父母親,全家人共同渡過聖誕節。台灣在受歐美文化影響後也又愈來愈多的人喜歡選擇西式年夜料理

 LK2N0895  

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在春節推出融合西式名廚薈萃的西式海陸大餐,特別的是,去年晶華邀請了亞洲四大名廚江振誠、梁經倫、山本征治及柯瑞李來台客座,掀起台灣高檔餐飲新熱潮,此次晶華匯集名廚們的經典料理,演繹出全新創意的年菜。

菜色如下

香煎干貝綴魚子醬佐英式龍蝦醬

LK2N0887  

甘藍菜濃湯綴烏魚子

LK2N0848  

鮮魚球佐四川荷蘭醬沫附龍蝦湯與炙燒玉米

LK2N0860  

6盎司美國沙朗牛排附龍蝦佐羊肚菇醬焗馬鈴薯

LK2N0879  

榛果歐普拉蛋糕附香草冰淇淋

LK2N0832  

 

Robin’s牛排屋簡介

LK2N0794  

簡約豪邁的碳烤手法,帶領顧客體驗上選牛肉與頂級海鮮的真實原味,精緻豐美的沙拉吧,更是品味人士的首選。四間私人包廂可容納8~30 人,提供饕客在優雅、隱密的私人空間裡品味美膳,體驗自在奢華的餐飲享受。

  LK2N0836 

說起Robin’s的由來十分有趣隨著高檔飯店紛紛成立,台灣西餐開始熱鬧繁衍。1993潘思亮擔任晶華酒店CEO他挖角了當時在希爾頓Traders Grill餐廳的餐廳長劉文秀負責鐵板燒、牛排屋、上庭酒廊與客房餐飲的管理事宜。

 LK2N0871  

劉文秀是全台灣第一位侍酒師他的英文名字是Robin在他為晶華效力十多年後,Robin的表現深深地感動了潘思亮於是,首間以員工命名的五星級餐廳「Robin's Grill」在民國九十一年開幕,如今仍是台北西餐廳來客數數一數二的名店。

 LK2N0859    

至今已六十多歲的劉文秀把每位客人都當作是他的好朋友並且持續採取「走動式管理」,讓客人感到窩心因此老顧客都愛親切喚他為Robin叔叔。 

 

 

p.s.良好印象與postants科技螞蟻報跨媒體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台北異國年菜精選

 

台北晶華酒店Regent Taipei Robins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393 台北晶華酒店2

電話:+886 2521-50003930

 

營業時間:

1/30~2/4提供

午餐(12:00~14:00)

晚餐(18:00~22:00)

 

年節無休(除夕與初五需預訂位)

 

售價:

除夕晚餐每位3,800元起

(附贈精選紅酒一杯)

午間套餐每位2,600元起

晚間套餐每位3,200元起

 

 

良好印象X Postants 科技螞蟻報跨平台合作報導

 

Postants 科技螞蟻報

統籌協力:Alex

www.postants.com

 

 

良好印象新年美食組

http://lovekyoto.pixnet.net/blog

 

 

責任編輯: Michelle

: Jacky

影音、攝影: jacky

 

採訪協力:台北晶華酒店Regent Taipei 

 

【本篇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訊息發佈,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字與圖片版權所有為良好印象,授權提供給合作媒體Postants 科技螞蟻報免責使用。

 

 

文章採訪: 2013 TAIPEI 台北

 

詳細可參考影音節目史蒂芬的歎美食新年篇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