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了慶祝近期在世界五十間最佳餐廳(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獲得第11名的名次,法國著名餐廳Mirazur主廚Mauro Colagreco特別邀請了,亞洲五十間餐廳第六名主廚(André Chiang),兩大名廚將在法國地中海岸,首次演繹「四手」廚藝競現。

Mirazur port view.jpg  

 

位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Menton的米其林二星餐廳Mirazur,即將在7月27日迎來兩大名廚。

Mauro Colagreco.jpg  

 

出生於阿根廷的Mauro Colagreco職業生涯開始在首都布宜諾賽勒斯的加托杜馬(Gato Dumas)酒店學校,2006年Mauro Colagreco到了法國Menton建立了餐廳Mirazur,是約50年代建造的現代主義建築裡面,在那裡,地中海的美景可以一覽無餘。開業後,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就得到了他的第一個米其林星星,之後在2012年拿到了他的第二顆星星,同時也成為Relais & Châteaux組織評選為 Grand Chef。

Arvejas y taco de reina OK_00053.jpg  

 

2009年,Mirazur正式成為“S.Pellegrin50家全世界最佳餐廳”中列出的世界上最好的餐館的排名第35名、今年更一舉擒下世界第11名。

DSC04455.JPG  

 

台灣出生的江振誠,二十歲時被南法米其林三星餐廳感官花園(Le Jardin des Sens)的主廚延攬。開始在餐廳習藝七年,後來他受邀接掌新加坡萊佛士酒店法國餐廳掌廚,該餐廳甚至被列為「到新加坡的44個理由」之一。2012年André Chiang以他的英文名字取名餐廳“Restaurant Andre”誕生了,除了菜單是自己設計,連器皿也是他親手雕刻,江振誠決議透過自己的思考,讓別人明白真正的Andre料理的意涵在哪,其後甚至創造出聞名世界廚壇的八角哲學料理。

Andre_7670.jpg  

 

RESTAURANT ANDRÉ在今年在亞洲五十間餐廳獲得第六名殊榮,世界五十間最佳餐廳第37名,讓江振誠晉升世界一線主廚之列。

Andre_0134.jpg  

 

兩位大廚都與法國南部都有很深厚的淵源,此次兩人的主題將圍繞在法式料理的創造上,他們將從Mirazur的菜園裡擷取最新鮮當令的蔬食來入菜,希望以兩人各自獨特的烹飪技法與哲學,能給地中海畔、擦出充滿火花的一夜。€180 per person, including aperitifs.

Mauro_Colagreco.jpg  

Chef Mauro Colagreco

LK2N0390.JPG  

Chef André Chiang

 

 

Mirazur

30 Avenue Aristide Briand, 06500

 

Menton, France

 

mirazur.fr

 

+33 (0) 493 41 86 86

 

良好印象海外美食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Aileen Chen

 

【純訊息發佈,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部份照片為MirazurmRestaurant Andre提供】

 

 

 

文章採訪: 2014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