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A9531.JPG  

開幕僅一年的時間,萬豪酒店集團底下頂級飯店品牌之一﹁Luxury Collection﹂首度揮軍東京之作、便是盡攬皇居獨家美景的-東京紀尾井町王子畫廊酒店,再引領東京時尚飯店設計風潮。取名「Gallery」便是大片落地窗戶就像畫框,而坐在房裡欣賞窗外的四季風情,就彷彿欣賞變化無窮的藝術品般。

 3F1A9427.JPG  

千代田區長年來一直是東京的政治中心,皇居、國會、首相官邸、最高法院都在這個區域內。王子畫廊整體設計由西班牙設計團隊Rockwell Group操刀,坐擁頂層全景和整體優雅時尚的設計成為其主要概念。

3F1A8900.JPG  

 

兩層的挑高大廳有大型落地窗,可一覽千變萬化東京風情。以往需要在六本木高樓,或者東京都廳,晴空塔或者東京鐵塔等景點花力氣排隊,才能一望東京景觀,但是在東京紀尾井町豪華精選酒店,從早到晚都有唾手可得的城市窗景。可欣賞四季不同美景的﹁國會前庭庭園﹂,以及皇居、日之神社…等獨家景觀。

3F1A9415.JPG  

若天氣晴朗,特別值得坐在lounge挑高的空間設計裡借景無敵的東京夜景,天氣晴朗時居高眺望東京燈光晶亮的景致,相當絢爛。

 

王子畫廊套房起居室

3F1A9540.JPG  

靈感自無限延伸的廣袤天空和周邊城市千變萬化的絢爛色彩,以引人注目的當代美學為特色。其中11間融合日本傳統與現代西方的豪華套房更為其最大特色。

 3F1A9551.JPG  

浴室的設計簡潔明亮充滿未來城市之感

3F1A9537.JPG  

 

房間燈光、窗簾等控制,都由一台iPad遙控,也顯示飯店走向高端與科技的企圖心。

3F1A8896.JPG  

 

Levita是挑高的Sky Lounge,擁有欣賞東京夜景的絕佳景觀。

3F1A9451.JPG  

 

該品牌風格房間富有設計感,連茶具都十分質感與唯美。

3F1A9660.JPG  

 

融入該區景觀的全景設計,可欣賞東京四季不同變化。

3F1A9428.JPG 3F1A9629.JPG  

 

 

這間位在﹁紀尾井塔樓﹂三十到三十六樓的飯店,前身為赤坂王子飯店,這間飯店前身是西武集團經營的王子飯店中,最高級的Grand Prince Akasaka。最早開業是在一九五五年,到了一九八二年,由名設計師丹下健三重新設計高四十層樓的新館興建完成,一直到二O一一年才因時代變遷而中止營業。

3F1A9569.JPG 3F1A9571.JPG 3F1A9573.JPG  

 

之後在原地進行都市計畫更新,計畫名稱是東京ガーデンテラス紀尾井町Tokyo Garden Terrace Kioicho,中心主旨是擁抱豐富自然、歷史的濃厚國際感之街廓。這個計畫是以舊赤坂王子飯店為中心,建立一個包含飯店、辦公室、商業設施的大型複合建築。王子畫廊就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並選擇加入spg旗下的Luxury Collection系列,成為spg在東京的最新據點,

3F1A9514.JPG  

 

於二O一六年七月底全新開幕而其面對皇居、丸之內高樓群的景觀與設計更被認為是擁有東京最佳城市景觀的飯店之一。

 

@ The Prince Gallery Tokyo Kioicho,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3F1A9426.JPG 3F1A9435.JPG 3F1A9440.JPG  

在東京繁忙的千代田區,喜達屋集團SPG開設的第一間豪華精選酒店

Luxury Collection系列,該品牌風格房間雖有設計感,但不失溫馨風格。利用櫃子的收納空間,將咖啡機、茶具等都隱藏在內,簡約流暢大部分的客房配有一張窗邊坐臥兩用長椅,以供欣賞該標誌性的大都會美景。

 3F1A9521.JPG 3F1A9624.JPG  

the design of the new Prince Gallery Tokyo Kioicho, the capital city’s first Luxury Collection property. With 250 rooms, including 11 premier suites, two restaurants, two bars, and a skyline spa with a swimming pool, the hotel occupies the top seven floors of the Tokyo Garden Terrace, a tower that houses stores, restaurants, offices, and residences in the centrally located Chiyoda municipality.

 3F1A9469.JPG  

3F1A9480.JPG  

When the elevator doors open on the 36th floor, you are greeted with an impressive view of the two-story Levita lounge, where undulating waves of blue light create the illusion of a waterfall from ceiling to floor. The adjacent reception area is light, clean, and modern with sculptural seating and a gas-burning fireplace. Natural themes are prominent from the color palettes to the contemporary art, which set a calming tone.

3F1A9661.JPG  

 

Levitation was another theme, so each room has a day bed built into a window so you can repose, suspended above the city. There are even mirrors at the bases of some of the furnishings to reinforce this notion. A bedside tablet controls all the systems—from lighting to temperature to window shades. And white marble baths have walls of windows so you can soak up the views while soaking in the tub.

 

 3F1A9674.JPG  

 

東京紀尾井町王子畫廊豪華精選酒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紀尾井町1-2

電話:+81 3 3234 1111

網站:www.luxurycollection.com/princegallerytokyokioicho

 3F1A9647.JPG  

 

良好印象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Jacky Yang(Taipei)

THE HOTEL (ASIAN)

Editor-in-ChiefJadon Lin(HK)

Full Senior EditorLathan Wu (HK)

Associate Senior Editor :Jacky Yang (TW)

Manager Editor : :Cathy Chao (TW)

Senior ReporterGabbana(TW)

 

採訪協力: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酒店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7 TOKYO 東京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