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ger-LeCoultre 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aguette Blue  

此次首屆亞洲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跡」(WATCHES&WONDERS當然以陀飛輪聞名的積家錶也出席這項展覽當中發表最新面世的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lue雙翼立體雙軸陀飛輪腕(內含現場影音)

 

 

從安東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到一代代的製錶大師,他們共同傳承積家的精神,繼續書寫傳奇歷史的新篇章。在過去的十年裡,作為瑞士高級製錶業界中典範的積家製錶廠

DSC08650  

憑藉悠久的傳統和匠心獨具的精湛工藝,呈現卓越的創造力,締造眾多技術成就,譜寫了二十一世紀初鐘錶複雜功能領域最功勳卓著的一頁。

 Jaeger-LeCoultre 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lue MV_BD  

長方形切割美鑽莊嚴環繞著白金錶殼, 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lue雙翼立體雙軸陀飛輪腕錶搭配藍色錶盤,呈現複雜多姿的光影效果,盡顯複雜功能繁複的極致美感。飛旋的球型陀飛輪上演一場令人心醉神迷的視覺盛宴。錶殼側面9點鐘位置設有視窗,使陀飛輪的優雅舞姿一覽無遺。錶盤兩個獨立區域反映出革命性的Dual-Wing雙翼設計理念,長方形切割鑽石則突顯雙重魔力。錶盤左方的寶石以扇形排列,環抱著揭露球型陀飛輪秘密的視窗,盡顯迷人的裝飾藝術風格。錶盤右方可見巧妙佈局的主錶盤,偏下方位置設有本地時間和日期指示,清晰易讀。另有24小時小錶盤佔據錶盤上方,顯示第二時區時間。

 Duometre_a_Spherotourbillon_1  

為讓大家一飽眼福,腕錶的透明底蓋將裝飾背面展露無遺,並讓積家人手組裝和裝飾的382型機芯完美呈現。在未經處理的鎳銀半成品機芯上進行精細加工,強調積家標誌性的放射狀條紋裝飾(côtes soleillées),線條優美的凹凸角,各種形狀交錯和諧,完美展現積家382型機芯盡顯非凡的製錶藝術。(圖為另一款Sphérotourbillon球型陀飛輪同樣也搭配382型機芯)

 

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ylindrique

à Quantième Perpétuel Jubilee

超卓傳統萬年曆圓柱游絲陀飛輪大師系列紀念腕錶 NTD$ 4,850,000

MGT_Tourbillon_QP1  

這枚腕錶搭載飛行陀飛輪和萬年曆,製作過程嚴遵製錶傳統,完美體現積家錶廠創始人矢志追求的理念─高精準度。錶殼直徑達42 毫米,其內的積家985 型機芯搭載飛行陀飛輪和圓柱遊絲,腕錶整體確保無與倫比的計時性能。腕錶的陀飛輪是名副其實的製錶工藝結晶,搭配5 級鈦金框架、14K 大型擺輪、以及由積家研發的圓柱遊絲,陀飛輪彷彿懸掛在機芯之上,營造懸浮於空中的視覺效果。在機芯旁的萬年曆則清楚顯示星期、日期、月份、年份和月相。小秒針在飛行陀飛輪上記錄珍貴時分,展現積家大膽革新的氣魄。

 

Master Ultra Thin Jubilee超薄大師系列紀念腕錶NTD$ 570,000

Jaeger-LeCoultre Master_Ultra Thin_Jubilee 2  

腕錶的超薄「刀型」錶殼以超白鉑金打造,直徑為39 毫米,完美呈現歷久彌新的極簡主義風格。錶盤的時標、傳統刻度盤以及粒紋鍍銀表面裝飾則是自積家歷史懷錶錶款的美學中汲取靈感,腕錶整體散發優雅簡潔的大器風範。此外,腕錶搭載厚度僅1.85毫米的849 型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展現積家錶廠在超薄領域的精湛製錶工藝。

 

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3 Jubilee超卓傳統球型陀飛輪大師系列紀念腕錶 EU$ 396,900

Gyrotourbillon3_ambiance_FB  

雙陀飛輪框架精確地運轉,外框架每分鐘繞軸自轉一周,內框架每24秒自轉一周——合每分鐘自轉2.5周——這一成就的實現不僅得益於錶廠工程師和製錶師們卓越的創造力,也仰賴於像5軸自動生產裝置這樣的現代化尖端設備。最後,採用鋁這一超輕材質使得由百餘枚零部件構成的組合機制總重量不到1克,堪稱微型機械領域的一項壯舉。

 Grande Complications at Jaeger-LeCoultre ® Johann Sauty  

高級鐘錶展採訪組

 

文:Steven (Taipei)

 

影音/圖:Jacky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記者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與鑑賞】

 

 

文章編輯:2013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eger-LeCoultre 積家錶
    全站熱搜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