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 Berry Cloud.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102樓的The Lounge & Bar,號稱是全香港最美的bar之一,偌大的落地玻璃窗,白天像是觸手可及藍天白雲,到了夜晚,足以盡覽維多利亞港浪漫的風情。

1 (5).JPG  

 

目光先被兩盞巨大的沙漏形吊燈吸引,原來用了十萬粒水晶打造而成,雖然裝修高貴,但這裡氣氛絕不拘謹,盡顯東方氣息的時尚,位於全球最高酒店102層的The Lounge & Bar是許多世界知名人士最愛的社交場所。

4.JPG  

 

世界級調酒師曾旭輝 (Lewis Tsang)隆重為「他」和「她」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Lounge & Bar推出9月限定版雞尾酒,其創作靈感源自高級精品Jimmy Choo 2014年的秋冬女士及男士系列,以向此奢華品牌致敬。

 

限定版「Jimmy Choo雞尾酒」包括:

Leather Revolution.jpg   

Leather Revolution:為突顯男士獨特的魅力及剛強之氣慨,特意選用法國香草利口酒及18年艾拉島煙燻味單一純威士忌,仿製出有如皮革及雪茄完美融合的感覺,再加上少許意大利甜苦艾酒,增添一點游走於苦澀及甜美之間的味道,口中餘韻更有如絲般幼滑。這雞尾酒的賣相及裝飾的創作靈感來自於2014年秋冬季男士系列的主打顏色。

Cotton Berry Cloud.jpg   

Cotton Berry Cloud:巧妙地混合了伏特加、無糖覆盆子砂冰、少許鮮榨青檸汁及接骨木花甜利口酒,有淡淡的花香及蜜糖味道。顏色方面是從2014年秋冬季女士系列中迷人的墨蘭花取得靈感,杯面放上有如雲般輕盈的棉花糖及金色Jimmy Choo高跟鞋小擺設,體現2014年秋冬季女士系列的熱情與魅力。另外亦特設無酒精雞尾酒Virgintini Berry Cloud 

 1 (1).jpg   

關於Jimmy Choo:成立於1996 年,當 Tamara Mellon 在擔任 Vogue 雜誌的時尚配件編輯時,找上了以出色工藝聞名的倫敦東區高級訂製鞋鞋匠 Jimmy Choo 先生。

1 (2).jpg  

Tamara Jimmy Choo 先生成為夥伴,創立高級成品鞋履公司並在倫敦 Motcomb 街上開了第一間獨立精品門市。

1 (8).jpg  

 

Jimmy Choo (周仰傑),馬來西亞裔著名鞋類設計師,英帝國勳章獲得者,曾是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的御用鞋匠。每次戴安娜添置了新裝,她都會與Jimmy Choo一同討論設計新的鞋款,用以搭配服裝。

1 (7).jpg  

1996年,Jimmy Choo 在倫敦開設了第一家Jimmy Choo的鞋店,認同戴妃品位的人也因此慕名而來,久而久之,Jimmy Choo便成為品位的一種象徵。 現在,Jimmy Choo創立的Jimmy Choo品牌在倫敦市區中心有一個樣品陳列室和一個生產車間。

1 (3).jpg  

 

高跟鞋的魔力讓女人變得更加性感更會傳情,而Jimmy Choo的魔力就是讓女人恰到好處地流露出性感。Jimmy Choo 的客戶包括英國王室成員、流行音樂明星如Kylie Minogue 、等

1 (4).jpg   

好萊塢女星更是Jimmy Choo 的忠實擁護者,Madonna在婚禮上是穿上一雙Jimmy Choo 高跟鞋步入教堂;而眾多女星出席頒獎典禮時也多選擇Jimmy Choo的設計來配襯一身華服,出席各種場合。 在大家喜愛的熱門美劇《慾望都市》裏,時尚領袖Carrie也經常把Jimmy Choo的名字掛在嘴邊。 Jimmy Choo是一個擁有巨大成功的原初靈感的設計師與創作者,現在仍舊為一大批著名人士及客戶訂製鞋。(Startraks Photo REX)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Hotel)  

 

地址:香港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

 

電話:+ 852 2263 2263 

 

限定版「Jimmy Choo雞尾酒」每杯定價為港幣$185+10%,無酒精特飲每杯定價為港幣$130+10%,供應時間為9月份每日下午3時至零晨12時。每個星期二至日晚上8時至1145分更設現場爵士樂表演。訂座或查詢請致電:(852) 2263 2270 或電郵:restaurantreservation.hk@ritzcarlton.com

 

Priced at HK$185 (HK$ 130 for Virgintini Berry Cloud), The Jimmy Choo cocktail menu is available from 3pm to 12 midnight from Monday to Sunday for the month of September only.  Live jazz music is played from 8pm to 11:45pm, Tuesday to Sunday.  For reservations and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at +852 2263-2270 or email restaurantreservation.hk@ritzcarlton.com.

 

 

良好印象美食組、時尚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Evelyn Wang (Hong Kong)

 

 

 

【純訊息發佈,本圖片為台灣良好印象、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 Hong Kong) Jimmy Choo提供部份翻攝網路使用】

 

 

 

文章發佈: 2014 Hong Kong 香港

 

 

提醒您:飲酒請勿過量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