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PANERAI)2013年台灣第三間專賣店於台北開幕 3  

義大利高級腕錶製造商沛納海(PANERAI)台北微風專賣店是暨台北101專賣店及台中大遠百專賣店之後,台灣第三間專賣店。台北微風專賣店的開幕,代表沛納海在經營全球精選銷售網的發展上,踏出重要的一步。時至今日,品牌在全球各地開設近有52間專賣店,其中20間位於亞太區。

 1  

我們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再此慶賀沛納海的台灣第三間專賣店的正式開幕,之所以選擇這個地點,是因為對於許多國際品牌而言,微風廣場是台灣奢侈品市場的要一個重要指標。沛納海亞太總經理汪紹謙說

沛納海台北微風專賣店最新設計理念,取自於佛羅倫斯的品牌歷史,專賣店內設計沿襲簡約經典的義大利風格:採購自托斯卡尼(Tuscany)的金絲卡拉卡塔(Gold Calacatta)白大理石,以及具有威尼斯特色的灰泥牆壁,均強烈地映襯出沛納海植根於義大利的品牌歷史。

 

 

2013年沛納海(PANERAI)最新錶款

LUMINOR MARINA 1950 3 DAYS AUTOMATIC 42毫米3日動力儲存自動腕錶

 4  

Luminor Marina 1950 3 Days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自動腕錶是沛納海首款結合Luminor 1950 42毫米直徑錶殼和白色錶盤的腕錶。搭載配備3日動力儲存的P.9000自動上鏈機芯,完全由沛納海位於諾沙泰爾的製錶廠研發製作而成。 

錶殼以AISI 316L精鋼製成,繼承Luminor作為經典國際運動腕錶的造型,同時配備護橋裝置保護上鏈錶冠,確保防水深度高達10大個氣壓。錶殼及錶框均經過拋光處理,與錶冠護橋形成對比。

 2  

Luminor Marina 1950 3 Days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自動腕錶的白色錶盤映襯小時刻度的大號黑色數字、3點鐘方位的日期顯示及9點鐘方位的小秒盤,極為清晰易讀。此類設計為沛納海腕錶自1940年代起出現的特徵。 

透過以藍寶石水晶玻璃製成的錶底蓋,可以欣賞到P.9000機芯。這款自動上鏈機芯配備3日動力儲存、2個發條盒及雙向上鏈擺陀。調校時間方面採用特殊系統,時針每小時以跳動一格的方式移動,完全不會影響分針運作。

 

建議售價︰NT.244,000

 

沛納海專賣店

台北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139

電話: +886 2 8772 8667 

 

圖/文:Steven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為沛納海PANERAI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發稿日期為:2013.05.10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