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_INGENIEUR PERPETUAL CALENDAR DIGITAL DATE-MONTH  

基於共同的理念,以及與AMG(梅賽德斯-賓士旗下的高性能品牌)長期以來的合作關係,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和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展開合作也是理所當然。自20031月份以來,這家瑞士製錶商就已經成為車隊的官方工程合作夥伴,雙方並在設計概念上相互交流,互取所長。(INGENIEUR PERPETUAL CALENDAR DIGITAL DATE-MONTH工程師萬年曆數字日期-月份腕錶NT 1,533,000)

04F1GP-Bahrain-7518_low   

IWC萬國錶和梅賽德斯-賓士在工程設計方面相互影響,並有很多共同之處。其中之一就是雙方對冶金技術的熱情。他們在各自領域都率先使用鈦金屬:IWC萬國錶早在1980年就將其引入到一款費迪南德保時捷設計裡,當時鈦還只是出現在索引列表上;梅賽德斯-賓士則在1990年代後期將其應用在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V10引擎上。

SNE13842_copy  

雖然現在的一級方程式已經禁止使用鈦金屬,但它仍然在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出品的腕錶中持續發揮核心作用,並且成為2013年工程師系列數款腕錶的主打特徵。

 Bob Bell, Technical Director, 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One Team  

「每輛汽車的設計和建造都要花費大量的工時和腦力,」貝爾表示,「每一輛車有大約7000個繪製零件,還不包括引擎,所以這需要大量的工作。第一眼看到完整的賽車通常是發表的前一天晚上,對我來說是一年的亮點之一。但是,這僅僅是一個開始,因為接下來的整個一年我們都將持續改進賽車,甚至會把重要的理念傳承到下一個設計之中。」

 IWC_INGENIEUR DOUBLE CHRONOGRAPH TITANIUM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的項目規模可能沒那麼大,每款腕錶(視型號而定)只有150-300個繪製零件,但設計師的激情和專業知識卻一點都不遜色。IWC萬國錶擁有170個製錶師,進入公司就業的競爭非常激烈,以參加公司舉辦的畢業生培訓計劃開始。大家需要努力工作才有機會進入公司的溫控和無塵車間。在梅塞德斯AMG馬石油也一樣,根據貝爾說,「那裡的賽車托架乾淨得足以讓你在那兒吃晚餐」。(INGENIEUR DOUBLE CHRONOGRAPH 工程師追針計時鈦金屬腕錶 NT400,000)

 _79P5742_copy    

不同設計靈感相互融合的最終成果是兩個世界級的産品:科技前沿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和比以往更受歡迎的IWC萬國錶系列。然而任何一家公司都沒有時間鬆懈,因為未來帶來了新的挑戰:F1冠軍賽的規則將迎來一次大變動,即在2014年的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將首次引入渦輪增壓發動機,而錶廠亦會發現自己正邁步未來。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SNE28467_copy

瑞士製錶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專心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持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和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

 

IWC萬國錶台北SOGO復興館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1F

電話: +886 2 8772 8066

 

IWC萬國錶台北101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市府路452F

電話: +886 2 8101 8255

 

圖/文:Steven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為IWC萬國錶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發稿日期為:2013.06.06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