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  

續上次發表百富THE BALVENIE 17DOUBLEWOOD 後這次換到了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的格蘭菲迪此次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再度來台,結合音樂藝術,打造嶄新單一純麥威士忌三部曲,體現Glenfiddich格蘭菲迪不凡品味、創造聽覺藝術與威士忌品飲間的新世代。

 1 (1)  

在威士忌界中享有「黃金嗅覺」美名的透過蘇格蘭風笛的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推出單一純麥威士忌的Glenfiddich格蘭菲迪Brian第一名榮譽畢業自聖安德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化學系的Brian Kinsman,自1997年加入Glenfiddich格蘭菲迪、4年後以對威士忌的無比熱情與天賦成為David Stewart的學徒,於2009年起正式成為Glenfiddich格蘭菲迪125年以來,第六任首席調酒師。

 1 (6)  

Brian Kinsman能夠在一天之內分辨出超過1,000種以上的威士忌樣本,在各種細微關鍵中追求非凡、進而成就Glenfiddich格蘭菲迪令人驚豔的品味與口感,在威士忌界中享有「黃金嗅覺」之美名。

1 (11)   

格蘭菲迪Rich Oak 1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馥郁而多層次風味的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說:「對於開發出這款具有原創性的格蘭菲迪Rich Oak 1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我感到非常榮幸,它不但富有格蘭菲迪優良傳統,亦有獨特風格威士忌的神聖使命,絕對是一支層次豐富又和諧的威士忌。」(圖為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與格蘭菲迪台灣品牌大使James)

1 (7)  

Glenfiddich格蘭菲迪Rich Oak 1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 NT$1,500

1 (2)  

挾著2013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牌、2012年及2011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IWSC)」金牌的光芒

1 (12)  

大膽使用全新美國與歐洲橡木桶進行過桶陳年,最後再以85%15%的比例勾兌而成,是獨步全球威士忌業界的創舉。

 

Glenfiddich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限定版Malt Masters Edition - NT$2,500

1 (3)  

此款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限定版Malt Masters Edition2011年推出以來,陸續獲得2013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IWSC)」金牌、2013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牌、2012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牌等多項大獎,讓世人見證Brian Kinsman在威士忌產業中不可動搖的地位。

 

Glenfiddich格蘭菲迪30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 NT$15,000

1 (4)  

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初試啼聲的第一支作品。深沉渾厚的香味持久均勻、在緩慢中釋放悠長,以雪莉桶和波本桶的完美熟成,讓時間退去原本的烈酒性格,酒體飽滿富含生命力,氣味複雜而風味誘人,由Brian Kinsman以嶄新過人的品味親自監督挑選及品嚐,首推給追求極致品質、精緻生活、品味時尚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鑑賞家,這支酒款連續榮獲201320122011年「世界葡萄酒與烈酒競賽(IWSC)」金牌及2013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牌。

1 (8)   

每一瓶皆烙印上專屬編號、以及所選用陳年威士忌的橡木桶批次號碼,以經典厚底三角瓶身裝,最後以封蠟並飾以黃銅色徽章做為完美印證!手工打造的精緻質感皮質外盒,成為該款Glenfiddich格蘭菲迪威士忌的最獨特的識別。

1 (10)   

採訪協力:格蘭菲迪Glenfiddich

責任編輯:我愛龍馬

/: Jacky(TAPEI)

 

部份圖片使用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台灣衛生署提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本篇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採訪,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際採訪拍攝,非主辦單位提供】 

 

文章採訪:2013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