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2N0554  

近年來台灣的飯店業者佈局在館外開設餐廳、成為一種主流!當中屬亞緻餐飲的展店最為迅速,為了搶供年輕市場族群,推出了麗緻巴賽麗二館進駐時尚東區ATT4FUN的規劃。(內有現場影音介紹)

  

麗緻巴賽麗承襲自法國美好年代的Brasserie風格,以法式經典鄉村菜手藝的精髓,呈現出獨特的浪漫氛圍與濃厚的人文氣息!

 DSC09647  

看準年輕族群的消費市場,麗緻巴賽麗二館10月起,增添新穎創意的餐飲選擇:譬如多款獨具特色的歐式漢堡和異國風味香腸,再搭配繽紛炫彩的創意調酒,全面搶攻年輕客群求新求變的味蕾。

LK2N0537  

DSC09645  

麗緻巴賽麗二館設計,延續巴賽麗本館的法式小酒館風尚,讓一般大眾也能夠在此享受五星級飯店的紛圍。

 LK2N0534  

亞緻餐飲的徐儷萍總經理表示,「今年(2013)10月我們除麗緻巴賽麗二館展店外,還有深受老饕喜愛的亞都天香樓,也將進駐到百貨公司中,讓消費者能夠花比較少的錢、享受到五星級飯店的餐飲水準。」

 LK2N0504  

洋溢著年輕活力和法式閒情的麗緻巴賽麗二館,保留巴賽麗廳最經典的油封功夫鴨及阿爾薩斯酸菜豬腳菜色,亦特別獻上熱鬧澎派的彩虹蔬餅,及多達十二種香醇風味的酥芙蕾。

DSC09637   

亞緻經典牛肉漢堡NTD$480元

LK2N0494  

主廚選用纽約客(Striploin)牛排的絞肉所製作,鐵板煎過後、再送烤箱約烤製7分熟度,肉在口中咀嚼許久後,會散發出滿溢的香氣;再搭配起士或蔬菜、和香煎培根與漢堡肉結合,口感鮮嫩多汁!

 

路易斯安那式香腸NTD$480元

LK2N0501  

將以炒熟的紅椒、洋蔥、烤肉醬及蒜味蛋黃醬入味,並選用上好的碎肉,再灌入腸粉中,以煙燻的方式呈現,多汁香味的香腸肉和煙燻味形成完美的對稱

FLAT BREAD 鮮蝦鳳梨彩虹蔬餅NTD$480元

LK2N0522  

有點像PIZZA,但其實是概念來自義大利、以番茄與乳酪製作後,傳至美國成為老祖母私房料理的彩虹蔬餅!以櫻桃木於烤爐內烘烤,食用時再撒上起司海鮮以及蔬食為主的蔬餅,再加上鮮蝦和鳳梨,是一道充滿南法地中海風味的主餐。

 

酒館酥芙蕾NTD$480元

LK2N0524  

酥芙蕾(souffule)是甜品中的皇后,源自法國的甜品,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相傳由義大利公主從佛羅倫斯帶入法國,十八世紀時再由御廚傳至巴黎,細緻而迷人的滋味令人上癮。再搭配12種口味醬汁,每吃一口都讓人舌尖彷彿在跳舞。 

(香草醬/巧克力醬/黑芝麻醬/杏仁甜酒醬/黑糖海鹽醬/檸檬優格醬/焦糖咖啡醬/牛奶甜酒醬/干邑抹茶醬/橙汁蜜糖醬/乳香榛果醬/綜合莓果醬)

 

麗緻巴賽麗二館ATT4FUN

 DSC09633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 :+886-2- 7737-38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售價:每人480元起

 

良好印象美食採訪組

 

責任編輯:我愛龍馬

文: Jacky(Taipei)

剪接:Peter

影音、攝影: jacky(Taipei) 

 

採訪協力: 亞緻餐飲集團 

 

【本篇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訊息發佈,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3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