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 One Bedroom Suite - Bath by Barbara Kraft.jpg  

澳門永利飯店的嶄新設計及裝潢由被《Architectural Digest》雜誌、評為世界百大頂尖設計師的Wynn Design and Development 執行副總裁Roger Thomas親自操刀,每一間客房及套房均以柔和清新的色彩,包括牆面、地毯、座椅、沙發、檯燈,體現了永利澳門對精巧及細節的重視。(內含影音)

   

  Performance Lake - Fire with Marquee by Barbara Kraft.jpg

酒店大樓樓高25層,設有600間豪華套房,主樓部份的設計意念、源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永利度假村酒店,酒店房分為豪華客房、特級豪華客房、一房式套房及兩房式套房四種。

DSC08784.JPG   

Roger Thomas為了營造永利大樓每一間豪華客房的自然感覺,特別訂製了一款獨一無二的仿麻布牆紙。天然麻布的不規則線條及形狀,既是其最大特性,亦是製作牆面的最大挑戰,而為了配合麻布的天然特性,Roger Thomas更特別以橫向方式鋪蓋牆紙,此方式亦與傳統的工序有很大的分別,同時也成為客房質感來源的重要關鍵。

 DSC08726.JPG

DSC08785.JPG    

細節還可以從特製的窗簾布料看出來,譬如雙色調金屬檯燈帶有葉片裝飾之餘、亦刻意雕琢成古希臘雙耳細頸瓶的外形,格外優雅。客房內的另一焦點,則非美國著名畫家Georgia O’Keeffe的美術品莫屬,她以繪畫花朵題材而深受大眾喜愛聞名,畫作也為客房的裝潢起了畫龍點晴的作用。

 DSC08812.JPG  

永利大樓的一房及兩房式套房、同樣選用淡雅清新的顏色為主調,營造有如身處家中的舒適寧謐,同時也帶來閒適渡假的輕鬆悏意感覺。牆紙亦為專屬設計,寬敞的客廳,讓賓客怡然自得地享受輕鬆的時光。柔和的沙發、更是根據永利酒店的主人史提芬永利先生的喜好來設計。

 DSC08845.JPG    

永利澳門及其萬利酒店均獲《Forbes(福布斯)旅游指南》冠上全球頂尖酒店的榮譽,同時於酒店的健康中心和餐廳也分別獲獎。

 

永利一房式套房:  

DSC08809.JPG  

獨有的舒適雙人床,是以精細的埃及棉織為材質、擁有獨立燈光及窗簾操控的設備,設計精緻而周到。特大落地玻璃窗飽覽南灣湖及澳門璀璨夜景。

DSC08813.JPG 

豪華的客廳內設有42吋超薄液晶體電視,高級絨毛沙發、躺椅、獨立飯廳及酒吧。

DSC08819.JPG

DSC08821.JPG     

設有寬敞舒適的浴缸及獨家提供Desert BambuTM 的沐浴用品。

 DSC08836.JPG  

房內設有私人spa按摩室

DSC08812.JPG    

DSC08811.JPG  

擁有24 小時管家服務,同樣設有42吋超薄液晶體電視,高級絨毛沙發、躺椅、獨立飯廳及酒吧。

DSC08832.JPG  

DSC08824.JPG  

DSC08837.JPG   

DSC08818.JPG  

最特別的是每間客房都設有獨立男士與女士浴室:男士浴室備有玻璃淋浴間,女士浴室則設有獨立浴缸及私人洗手間。

 

DSC08784.JPG     

以紅色為主色調的萬利大樓套房,分為豪華套房和尊貴套房。

 DSC08792.JPG  

牆面上的蝴蝶,是來自中國的手工刺繡,東方風味十足。

DSC08708.JPG  

57層的高樓,每一間房間都有景緻。間內有非常smart的三段式調整燈控。

 

豪華套房(deluxe suite):

DSC08745.JPG  

分為玄關、開放衣帽間、乾濕分離的大浴室、臥室以及客廳。

DSC08721.JPG   

無處不在的鏡面設計,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大!

 

萬利尊貴豪華套房

DSC08766.JPG  

DSC08738.JPG  

DSC08789.JPG  

每間浴室均設有獨立玻璃淋浴間、浴缸。

 DSC08801.JPG

巨型LED 影像隨著中國十二生肖圓頂如鳶尾花般緩緩盛開,展示一系列變化萬千的旋轉圖像,締造不同的節奏及情緒。中庭圓頂則鑄造了栩栩如生的中國十二生肖動物雕塑。 

演出時間演出時間為每日早上10 30 分至凌晨1 30 分,每30 分鐘

輪流呈現於賓客眼前。表演全長約五至八分鐘。

以上房型為

DSC08841.JPG

永利大樓(2006年開幕)房式套房

DSC08700.JPG    

萬利大樓(2010年開幕)套房貴豪華套房

 DSC08825.JPG   

澳門永利渡假酒店Wynn Macau

地址:澳門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Rua Cidade de Sintra, Nape, Macau) 

電話:+853 9869966

http://www.wynnmacau.com/

  

入住資訊: 

‧登記入住時間: 14 : 00 ,辦理退房時間: 12 : 00 

‧酒店另設有來往酒店與口岸的拉駁專車服務。3條路線:

 1.永利澳門關閘

 2.永利澳門外港碼頭

 3.永利澳門臨時客運碼頭

 

*貼心告知 

澳門飯店於入住時,需另外繳交住宿押金每一間房為HKD $ 1000(視房型)或信用卡試刷,在酒店無額外消費於退房時會全額退回。 

 

‧客房介紹:

酒店佔地十六英畝,目前酒店內的客房及套房共600間,全都配有特大玻璃窗,賓客可以在最舒適的環境下觀賞南灣湖或南中國海怡人的景色。豪華客房面積約56平方尺,另有套房,酒店設多用途宴會廳,為客人提供完善的商務服務。 

 

 

良好印象2014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Jacky 

剪接:Peter 

影音、攝影: jacky 

 

採訪協力:澳門永利渡假酒店Wynn Macau 

 

滿分為5 

等級: 3.5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4 MACAU 澳門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