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2  

藝術海景與溫暖的服務構成了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瑰麗豪華酒店Lobby中央懸掛著由維也納特別訂製、足足有兩層樓高的水晶吊燈,閃爍奪目。大廳的地板全鋪上來自意大利的大理石,與雲石噴水池相互輝映裝置了以「世外桃源香格里拉」為題的大型壁畫及一幅由北京名師雕琢的金色木刻。(內含影音)

   

酒店內豪華舒適的客房更座擁世界聞名的迷人維多利亞港景致,讓賓客盡擁香江的迷人繁華

LK2N0707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最著稱的是,Lobby兩旁懸掛的大型壁畫、均出自名師手筆,分別屬於英國著名藝術家Malcolm Golding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另一幅則為北京名師的金色木刻讓飯店更添藝術氣息

 LK2N0716  

酒店的六百八十八間客房面積非常寬敞,每間客房均設有兩張雙人或特大單人床,偌大的客房窗戶可以讓賓客盡情欣賞變化萬千的維多利亞港海景或尖沙咀街道的繁榮景象。(實地拍攝)

 LK2N0719    

另外,酒店客房設備齊全,包括寬頻網路wi-fi、床邊控制台(可以遙控房內的收音機、窗簾及空調)、三部直撥國際長途電話並備有雙線和三人會議功能、平面彩色電視(二十四小時提供電影及衛星轉播節目)、電話留言(賓客可以在房間及酒店以外聽取留言)、房間迷你酒吧及保險箱,以及大理石裝飾的浴室等。

 LK2N0703  

位於酒店十九至二十一樓層、極盡奢華的豪華閣會所則專為VIP賓客提供更多尊貴的服務。

 LK2N0684  

位於二十樓的會所專為辦理私人登記及退房服務滿足顧客商務及隱私需求而設。賓客甫踏入圓形大廳便可感受到華麗氣派的氛圍進入會所後更會即時被著名壯觀的維港景致所吸引。高雅的紫檀木牆為會所營造了溫暖及現代感的氣氛。

LK2N0691   

在全新的豪華閣內伸延於整個房間的偌大落地玻璃窗為房間的每個角落提供了一覽無遺的壯麗海景。

 LK2N0694  

豪華閣會所接待處由專業的禮賓司管理離子電視機為賓客廣播世界各地第一手資料的新聞及天氣消息。賓客亦可以自備之手提電腦於會所享用無線寬頻的服務。豪華閣賓客可免費享用豪華閣會所內的會議室兩小時,房內設有完全貼近人體工學的工作椅及設備齊全的工作間。

 LK2N0700  

駐新加坡的LTW 室內設計公司特別為二十一樓會所揉合別出心裁與豪華的裝潢。大理石地板配合了高貴的地毯加強了從美國進口Zen Weave彩磚更增添美感。

LK2N0724   

賓客可於豪華閣內觀賞迷人的維港景致同時免費享用自助早餐。亦可全日於會所內免費享用飲料,以及於下午六時至八時免費享用COCKTAIL等酒精飲料、餐酒以及一系列精美的餐前小吃。

 LK2N0721  

被譽為是「酒店中的酒店」的豪華閣致力提供寬敞的客房及最貼心的服務,包括私人傳真機,私人留言服務,行政人員工作桌,每日早報及鮮果,免費壓熨西裝一套及擦鞋服務等。

DSC02558  

DSC02561   

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為了更殷勤地服務顧客,更提供細緻及高水準的服務酒店現設計了「應急日用品錦囊」,為遺失行李的住客提供應急的個人用品。當酒店禮賓部竭力聯絡航空公司,務求儘快為賓客尋回遺失的行李的同時,酒店特為賓客提供兩款不同的應急日用品錦囊,內附個人用品以減輕受影響所帶來的不便。

 LK2N0679  

1981年三月加入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華運鴻(Edward)先生,服務酒店至今33個年頭。一直於禮賓部、前堂部以至豪華閣,以其親切友善的笑容及“從心出發”的殷勤態度服務賓客。華先生曾出任不少皇室成員、政要及名人的禮賓司,曾服務的貴賓包括馬來西亞國王、斐濟總理、蘇丹國王、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以及前巴基斯坦首長。當中多位領導人重臨酒店時必指定華先生為他們服務。

DSC02565   

Poised majestically on the waterfront of Tsimshatsui East, the deluxe Kowloon       Shangri-La, Hong Kong enjoys a perfect location in the heart of the Kowloon peninsula’s commercial, entertainment and shopping district.  Star Ferry to Central, the influential business district, the Mass Transit Railway (MTR) which provides an efficient way to get around Hong Kong and also to bordering cities with Mainland China as well as the Cross Harbour Tunnel leading to the Island are all only minutes away from the hotel.

 DSC02564  

A total of 688 elegantly appointed rooms and suites are complemented by six top-quality restaurants, offering cuisine ranging from Chinese, Japanese, Italian and tasty International buffet fare.  The Lobby Lounge is a relaxing atmosphere for afternoon tea buffet, dessert buffet or evening cocktails over live entertainment.  Tapas Bar offers a comprehensive selection of New World wines and a range of international tapas. The exclusive Horizon Club floors offer an extra level of personalized service. Fully equipped health club and business centres are also available.

 DSC02562  

Every single guest who walks into Kowloon Shangri-La’s lobby falls under the spell of its gleaming marble, glittering chandeliers and breathtaking proportions.  Rising over two stories, the lobby features Italian Statuario marble floors, a delicate marble fountain with colourful mosaic, crystal chandeliers specially made in Vienna, two murals illustrating the theme of Shangri-La Valley which were created and restored by British artist Malcolm Golding, and a large golden wood carving handcrafted in Beijing, China.

 Kowloon Shangri-La Exterior (low)  

The Hotel’s 688 supremely comfortable rooms and suites are among the most spacious available in Hong Kong.  Exquisitely furnished with either a king-sized bed or two double beds with extra large Shangri-La mattresses, duvets and pillows, every room has a floor-to-ceiling bay window allowing sweeping views of the world famous Victoria Harbour or exciting scenes of the city. 

 

以上拍攝房型為

DSC02556  

豪華閣海景客房

DSC02557  

豪華海景客房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Kowloon Shangri-La Hong Kong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4

電話:+853 2721-2111

 

http://www.shangri-la.com/tc/hongkong/kowloonshangrila/

 

入住資訊:

 

‧登記入住時間: 14 : 00 ,辦理退房時間: 12 : 00

‧搭機場快線至九龍站轉免費機場快線穿梭巴士K3可直達本酒店

搭乘地鐵機場快線前往尖沙咀港鐵站再由港鐵車站東鐵線尖東車站P1出口步行2分鐘可到達飯店。 

‧酒店內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迎賓水果及中國茶

 

*貼心告知 

香港飯店於入住時,需另外繳交住宿押金每一間房為HKD $ 1000(視房型)或信用卡試刷,在酒店無額外消費於退房時會全額退回。 

 

 

‧客房介紹:

*房間平均面積約42平方米(12)

TWIN BED(兩小床): 120公分 X 200公分

DOUBLE BED(一大床):195公分 X 200 公分

以上床型僅可需求,需視入住時酒店房況而定                                                                                                       

 

 

 

 

良好印象2014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Jacky 

剪接:Peter 

影音、攝影: jacky  

 

採訪協力: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滿分為5 

等級: 4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4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