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A1344.JPG         

牙齒用於咀嚼食物有了好的牙齒才能享受好口福!不過很多人卻苦於蛀牙缺牙甚至是牙周病…等牙痛的困擾,卻遍尋不著專業的牙醫,若是可以明瞭先進人工植牙技術的好處,卻可以讓你一生都不用困擾,最重要的是,首先要到找一位專業且值得信賴的牙醫師。(HD影音)

 

3F1A1449.JPG

 

頂級人工植牙」的概念在台灣說得很多真正能做到的卻很少本身喜愛美食與旅遊的世樺牙醫診所院長溫世政醫師深切能體會專業人士等頂級客層在「牙」上的困擾,於是打造了一個擁有舒適氛圍的醫療環境讓您只要一踏入診所就彷彿到了私人會所般有專業且貼心的植牙管家一對一地幫您做「客製化」的服務

 3F1A1291.JPG  

 

2000年,世樺人工植牙美容中心在新北市永和成立,短短十多年的時間,迅速成長為一個牙科醫療團隊,寫下台灣牙科歷史的傳奇,總院長溫世政醫師不但獲選為台灣植牙醫學會理事長,同時還創下台灣最年輕當上植牙理事長的傳奇故事,而且,這個故事還在持續發展中…

3F1A1451.JPG  

 

在世樺任何一位資深助理都擁有進階訓練證書,且有植牙小組的禮賓專員,甚至還有植牙管家、分工細膩到會讓你感動打造出如此一所貼心的、安心的醫療環境

3F1A1385.JPG

 

3F1A1473.JPG 

走進世樺牙醫首先會被引領來到溫馨典雅又私密的候診區,先由專人為您換上輕鬆的拖鞋接著您可以坐在候診區的沙發上先享用一下專門為您準備的下午茶

 3F1A1377.JPG  

3F1A1460.JPG  

日本進口的高級餅乾各式口味的膠囊咖啡以及紅茶花茶等飲品的選擇應有盡有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提供法式馬卡龍甜點務必讓來客能在診療前先放鬆身心

3F1A1356.JPG   

候診時間一到助理會帶您來到診療間您可以先坐上真皮打造的診療椅然後再由醫師親切地與您溝通以先進的牙齒3D斷層掃描儀器先為您詳盡解說牙齒的狀況再開始您的療程

 3F1A1437.JPG  

3F1A1440.JPG  

連廁所的設計都極致尊榮採用全套愛馬仕的備品讓看牙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植牙新知論壇

 3F1A1422.JPG  

人工植牙手術其實是非常專業的技術,主要原因倒不是此項技術不成熟,而是每位患者身體差異太大,有些人骨頭條件好,熟練的醫師只須花15分鐘不到,就可完成手術,但有些患者甚至要經2-3次手術,須時1-2年才能完成,所以植牙中心,特別將各種新的植牙手術或較困難的手術,分類整理,以淺顯易懂搭配本中心實際案例說明各種目前全世界植牙的高階新技術。

 

微創植牙

3F1A1296.JPG  

微創植牙的全名是不翻瓣微創傷植牙手術。而是利用光刀雷射在必須植牙手術的區域打開一個很小的洞,再以手術專用顯微鏡在很小的區域內操作,植入人工牙根完成手術。這種手術的優點是傷口極小、復原迅速、疼痛感很低。但這種手術因為操作區域極小,難度較高。所以必須提醒病患這項技術必須由訓練有素的植牙專科醫師搭配數位斷層掃描X光設備來執行,才會有良好的成功率。

 3F1A1397.JPG    

以下為世樺牙醫集團院長 溫世政醫師訪談

 

如何選擇人工植牙醫師?

 

答:整個人工植牙治療的過程中,扮演最重要的靈魂角色就是植牙手術醫師,該醫師應該具備人工植牙專科醫師的認証,該醫師若能取得專科醫師認証,表示其植牙手術有一定的經驗與水準。

3F1A1306.JPG  

 

坊間每個醫師都說他會植牙,那我們病人怎麼知道他真的是專科醫師呢?

 

答:基本上,專科醫師是項榮譽的認証,所以應不會有不肖的牙醫師,不是專科醫師而自稱是專科醫師,若您真的不相信,可至號稱專科醫師的診所親自瞧瞧,有無專科醫師證書掛在牆上,或透過各植牙學會網站的官網查詢。

 

如何選擇人工植牙診所?

 

答:人工植牙是非常特殊的牙科手術,此專科橫跨口腔外科,牙周病專科及假牙專科,所以近十年,各大醫學中心紛紛成立人工植牙中心,藉此機制,整合各不同之次專科,期待以跨領域的專科協同醫療,滿足患者日益提高的醫療須求。所以若要選擇人工植牙診所,也應選擇該診所,具有多位不同專長的專科醫師,能像醫學中心一般,提供多元意見的諮詢服務,全方位的診療,才是選擇的重點。至於該診所有沒有雷射,有沒有3D斷層掃描,獨立的手術室……,也是很重要!當然您需要選擇的是醫師或團隊的技術,而不只是裝潢、設備,或者誰的價格便宜。

3F1A1304.JPG  

人工植牙會不會很複雜?風險高不高?

 

答:人工植牙手術是非常客製化的手術,每個人的骨質條件、生理狀況、甚至經濟條件、對手術壓力的耐受性都不一樣。更歡迎您親自至本植牙中心評估與諮詢。每個人都擔心風險的問題,植牙手術並非沒有風險,但以目前的醫療技術,這些風險都是可被控制及避免的風險,若有良好的專科醫療團隊,精密的儀器檢查,加上詳細的評估與說明,植牙風險其實是相當低的。

 

植牙的使用年限大約多久?

 

答:植牙如果保養得當,基本上可以使用相當長的時間,但是使用的年限除了跟醫師本身的技術與植體的材料有密切的關係,植牙的壽命與病患的使用習慣也息息相關。因此,建議植牙患者記得定期回來給醫師檢查及保養。

 

更多資料請見本官網植牙新知論壇及診療服務項目中之人工植牙。

 

http://www.silver-implant.com/

 

世樺牙醫集團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54

電話 (02) 2924-7865

免費諮詢專線 0800-060-158

 

良好印象(亞洲)台灣區廣告企劃組

 

責任編輯:Jacky Yang(Taipei)

Senior ReporterGabbana(TW)

 

※良好印象廣告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商業廣告稿,廣告內容是由良好印象嚴選企劃採訪發佈,不代表本媒體立場與背書,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採訪協力:世樺牙醫集團

 

本廣告內容依照衛生局指示遵循衛署醫字第0970219507號公告及醫療法第103條第2項各款規定辦理刊載

 

文章採訪: 2015 Taiwan 台灣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