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THE BALVENIE 1858號桶台中私藏酒窖限量試飲會

LK2N0338  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對於單一純麥威士忌百富(The Balvenie)一定不陌生,但你可能不曉得,百富在台中七期豪宅區打造一個亞洲首創威士忌的品酩空間「百富私藏酒窖」希望藉由這樣一個私密的環境,讓熱愛品賞的威士忌鑑賞家,更加認識擁有百年歷史、從栽種大麥到熟成裝瓶,每一步驟都堅持手工釀製的威士忌。

 LK2N0303  

走入「百富台中私藏酒窖」,利用木製材質的深褐色線條延伸出長條型的空間,充滿皮革香味的沙發等復古傢俱,讓酒窖的英式蘇格蘭風格十分強烈。

LK2N0304   

酒窖最面前是展示販售的百富(The Balvenie) 17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建售NT.3950~4500)由不同的酒桶如萊姆雪莉泥媒等酒桶所製作出來的威士忌

 LK2N0305  

展示上方則是百富(The Balvenie)21(建售NT.4620)2009年的獲得國際烈酒大賽(ISC)的首獎特別手工訂製的特大威士忌杯

 LK2N0307  

我們可以看到存放在酒桶上是百富(The Balvenie)14,與17年不同的是只用三種酒桶古巴桶深烘焙黃金萊姆酒桶所製作出來酒質香醇

 LK2N0309  

「百富台中私藏酒窖」還特別展示台灣沒有公開的萊姆酒桶和翻麥專用木攙

 LK2N0326  

百富品牌大使Daniel介紹了百富酒廠調酒師所使用的試酒的工具,牆壁後懸掛的製桶工具與熟成威士忌的酒桶真實感受與體驗酒廠百年手工技術的氛圍。

 LK2N0340  

吧台設計採大開放的空間讓愛好威士忌鑑賞家舒暢的享受威士忌品味除了THE BALVENIE以外還可以品嘗到格蘭父子旗下其他的威士忌品牌

 

試喝新酒THE BALVENIE 1858號桶台灣限定(建售NT.15000)

 54  

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特別針對威士忌鑑賞力引領亞洲的台灣市場,再次以融合桶技術打造百富THE BELVENIE 1858號桶獨家酒款,在台灣市場限量上市。融合桶技術打造出奢華口感,將帶給品酩家美味體驗。

 LK2N0315   

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在深悉台灣威士忌鑑賞家的品味與喜好之下,親自從百富酒窖稀有且珍貴的高年份橡木桶當中,挑選出九支富有傑出風味的酒款所打造而成。

 44 

百富THE BELVENIE 1858號桶一共融合了三支歐洲雪莉桶與六支美國橡木桶,九款年份各異、酒齡高達37年以上、各具獨特風味的陳年橡木桶,再把具有不同特色的數支橡木桶匯集到一只大型的融合桶,進行最後一道熟成工序共同交織出豐富而複雜的華麗口感,譜寫出激昂而澎湃的品酩體驗。

LK2N0362   

百富大使Daniel表示此款百富THE BELVENIE 1858號桶在百富威士忌獨有的蜂蜜口感帶領下,展現出濃郁芳香,花香中帶麥芽的氣味台灣威士忌鑑賞家有收藏的價值

 

美女評酒員

LK2N0368  

麥芽香混合著蜂蜜與花香,奢華豐富的乾果與雪莉酒甜味的平衡口感香甜滑順且悠長。

 

【百富THE BELVENIE 1858號桶】

LK2N0349  

201211月台灣獨家限量

建議售價NT$15,000    

銷售專線:0800-087-979

 

百富台中私藏酒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8號

 

採訪協力:百富THE BALVENIE

責任編輯:我愛龍馬

文章: Michelle

攝影: Jacky(TAPEI)

部份圖片使用百富THE BALVENIE

台灣衛生署提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本篇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採訪,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際採訪拍攝,非主辦單位提供】

文章採訪:2013 Taichung 台中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