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裡的魔法森林-香港W HotelLK2N0504  

香港W酒店以其獨特的設計概念、走在潮流的尖端,讓賓客彷彿置身在魔法森林裡。夢幻之旅由一樓的酒店入口開始。從門外可以看到一顆大樹正在向上升,其中一個W在酒店外樹叢中若隱若現、另一個更耀眼的W大字則在日本運來沙板上牢牢地燃燒著,奇異的旅程正要展開。

LK2N0515  

緊接著旅程的第二站來到了6樓的LIVING ROOM(也是酒店大廳),在彷彿千奇百趣的生態系統裡,別緻的樹葉、蝴蝶、蜂鳥等是由澳洲藝術家James Angus所設計的趣味大廳。 

LK2N0501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名為INSIDER(資料達人),透過紅毯背後,顧客能更加瞭解WHotel的特色。 

 LK2N0181  

LK2N0161    

當然客房更是W的焦點所在,由日本設計師Yosimuchi Morita設計了會在牆壁上的蝴蝶與樹枝,生意盎然。

LK2N0476

房間整體設計,擁有時尚前衛氛圍 LED TV包覆在大鏡子當中 

LK2N0484    

連迎賓巧克力都頗具巧思 

LK2N0469   

LK2N0168  

衛浴設備摩登科技,營造出簡潔現代的風格。 

 LK2N0165  

 LK2N0170  

所有的房間燈沐浴在天然燈光底下,並有三分之二的房間都擁有海景;為了貫徹W酒店的大自然主題,木紋的檯燈及活潑的房間色調,營造出摩登及生動的效果。 

 LK2N0532  

 位於76樓的WET,則是全香港最高的戶外游泳池,在這裡能瞧見舊九龍與維多利亞港的動人美景;從另一面看,由設計師以義大利超過二十萬個磚瓦製造的牆壁、把夢幻樂園的感覺呈現出來,美麗而動人。

LK2N0537  

LK2N0538  

寬敞舒適的健身空間,最棒的是還可俯視海景 

 LK2N0526  

 富創意的設計當然不能錯過餐廳。KICHEN餐廳內一堆堆的碗碟依照城市森林的靈感而來,貓咪在樹上嬉戲,加大的餐桌則有分享之義,讓顧客能被食物和大廚們所包圍。 

 LK2N0493  

 KICHEN的早餐豐富而多樣,讓人有被食物滿滿包圍的感覺。 

 LK2N0511  

 香港W酒店以其獨特的設計概念、走在潮流的尖端,讓賓客彷彿置身在魔法森林裡。 

 

香港W酒店 HONG KONG W Hotel 

 LK2N0540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 

電話:+852 3717 2888 

交通:機場快綫九龍站 

 

文: 文禮華(香港) 

圖: jacky(台北) 、Stephen (香港)  

採訪協力:香港W酒店

 

滿分為5

 

等級 B 3 Star

 

服務度:★★

舒適度:★★★

貼心度:★★★

 

(此評選僅供參考)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2013 HONG KONG 香港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