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6  

PATEK PHILLPPE簡稱PP日前在台北發表多款最新手錶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全新八日動力儲備、雙材質Nautilus計時碼錶2013年巴賽爾(BASEL)錶展發表的新款男女軍官式時計還有最讓女性名媛喜愛的Calatrava 月相女錶及兩地時區女裝腕錶讓我們來現場直擊這些熱騰騰的頂尖錶款(內含影音發表會現場live)(圖片為Gondolo 5200複雜功能男裝腕錶)

  

1839年,安東尼諾克百達(Antoine Norbert de Patek)和波蘭移民弗朗西斯查皮克於日內瓦開始製作懷錶。

 DSC08188  

這兩位製錶師分開後,1845年法國鐘錶匠簡阿德倫翡麗-無匙上條機械(keyless winding mechanism)的發明人加入百達先生的公司。1851年,百達翡麗公司在日內瓦宣告成立。

 DSC08175  

在倫敦世界博覽會上,百達翡麗一鳴驚人英國維多利亞女皇選中並買下了一隻百達翡麗袋錶。這只採用新旋柄的袋錶懸垂在一根鑲有13顆鑽石的金別針上,琺琅藍金錶蓋上飾以鑽石拼成的玫瑰。(Nautilus 系列男式腕表5980)

 DSC08204  

在鐘錶技術上,百達翡麗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多項專利。從1851年「百達翡麗」獲第一項「旋柄上發條」專利起,重大的專利項目計有精確調節器、雙重計時器、大螺旋式平衡輪、外圍式自動上鏈轉子,以及有關平衡輪軸心裝置等。僅從1949~197930年間,便有40項專利,其專利之多,為名錶之最。(圖男式腕表 複雜功能計時系列 5960)

 DSC08223  

百達翡麗的顧客數目眾多,其中不乏享譽盛名的人物,包括維多利亞女王、音樂家柴可夫斯基及科學家愛因斯坦等人。( 男式腕表 複雜功能計時系列 5130)

 DSC08184  

2013年四大主打錶款

 

PATEK PHILLPPE新款Gondolo 5200 腕錶

5200G-010  

提供八日動力儲備及星期與日期顯示,正合熱愛手上弦時計之人士心意。長方形機芯,令旗下現有製作的人手上弦機芯系列更加豐富。機芯以雙同軸發條錮儲存動力,支持腕錶不息運作一百九十二小時腕錶不會就此停頓,動力儲備裝置發揮其功能,確保擺輪接連八日擺幅穩定速率精準。(售價NT1,708,000)

  

PATEK PHILLPPE Calatrava 5227軍官腕錶

DSC08156  

Calatrava 腕錶問世數十年來,貴為百達翡麗一大代表之作,經典渾圓的輪廓,加上錶殼底蓋備有防塵蓋的軍官式設計,堪稱典範。

 DSC08159  

經典渾圓的錶殼,直徑三十九毫米,凹面錶環,錶耳略呈弧形,線條流麗,處處流露Calatrava時計典型的特色。腕錶僅厚九點二四毫米,卻兼容寶石玻璃錶殼底蓋與鉸鏈式防塵蓋,體現高超的技藝與靈巧的心思(售價NT1,017,000 – 白金) (NT1,073,000 玫瑰金)

 

PATEK PHILLPPE Calatrava7121新款女腕錶

DSC08239  

錶環薈萃六十六顆圓鑽讓夢想成真。黃金渾圓「軍官式」錶殼設計,散發Calatrava經典風格,一派優雅,歷久長存(NT1,055,000)

 

PATEK PHILLPPE Calatrava 7200新款玫瑰金女裝腕錶

DSC08243  

心無旁鶩,只重時分。時計了無秒數、日期或其他額外顯示,唯有時分在錶面上流轉,不疾不徐。新款腕錶為專注事物純粹本質的女士而設計,洋溢經典及女性氣息,盡顯恆久的風格。(NT 842,000)

 

PATEK PHILLPPE鑑賞會可到以下地點參觀

09 19 ()22 ()

金生儀鐘錶公司 博愛店 台北市博愛路33 (02)2312-2772

09 25 ()28 ()

時美齋鐘錶公司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51 (04)2310-8981

10 03 ()06 ()

中國鐘錶公司 台南市中正路159 (06)2233-057

10 10 ()13 ()

高登鐘錶公司 台北101 台北市市府路45 2 (02)8101-8201

 

圖/文:Jacky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百達翡麗(PATEK PHILLPPE)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與鑑賞】

 

文章編輯:2013 Taipei 台北

 

發稿日期為:2013.09.12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