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89    

納海PANERAI在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跡」當中發表最新RADIOMIR 1940系列,錶款以1930年代至1940年代為意大利海軍創製軍用腕,可親眼見證品牌的悠久歷史、頂尖製錶水準及源自佛羅倫斯的獨特設計風格。(內含現場影音報導)

  

沛納海PANERAI在香港展出的眾多新款腕錶之中,當屬全新Radiomir 1940系列最為矚目,全新Radiomir 1940錶殼,標誌著於1940年過渡期間的一個經典設計。沛納海在1936年為意大利海軍突擊隊研製出首枚腕錶Radiomir,並於1950年進化為Luminor,進化後的設計特點在於錶殼附護橋裝置,妥善保護錶冠。

 Vintage Panerai - Radiomir 1940s - I  

為遵循昔日嚴苛的軍事行動需要及發展迅速的意大利設計,重新命名的Radiomir 1940結合堅固實用、精準可靠及功能,並在設計中注入現代風格,所有新款式均完美揉合歷史與創新,堪稱設計與科技的結晶。(圖為第一枚Radiomir 1940)

 DSC09095  

為慶祝PANERAI Radiomir 1940 系列新腕錶推出,沛納海特別將1940年代的意大利風格帶到香港展覽場地,邀請參觀者感受昔日簡潔優雅設計及年代經典風格。品牌貴賓更可參與一連串獨特主題活動,細味昔日的氣氛及文化色彩。

 DSC09037  

大約在1940年,這種現代風格在佛羅倫斯沛納海工坊的創意中得到了詮釋。技師們正著手完善早於1936年為意大利海軍創製的軍用腕錶,並將從過去十年的重要發展時期累積而成的經驗付諸實踐。

DSC09056  

Radiomir 的演化是為能滿足市場對腕錶堅固度和更高的可靠性的要求,並全面結合功能性與優雅美學。

 

RADIOMIR 1940 CHRONO MONOPULSANTE 8 DAYS GMT

ORO ROSSO 45毫米8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單按把計時紅金腕錶

 Pam502_Press_3-4_C copia  

Radiomir 1940 錶殼的設計重現沛納海悠長歷史中一個特別時期,Radiomir 錶殼演化為Luminor 1950錶殼,將錶耳與錶殼整合為一,加載護橋裝置以妥善保護錶冠。沛納海在2012 年再度推出的Radiomir1940 錶殼,採用與Luminor 1950 相同的錶帶連結裝置及比例相仿的錶殼。(限量生產300枚,另有白金腕錶限量生產150枚)

 Pam502_Cat_Dett01_B  

沛納海P.2004/10 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沛納海研製。

 

RADIOMIR 1940 3 DAYS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腕錶

 PAM00512 detail 2  

沛納海歷史系列推出全新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動力儲存腕錶,首次得以領略Radiomir 1940錶殼的迷人魅力。該腕錶備有精鋼款和紅金款,及搭載具備3日動力儲存的P.3000手動上鏈機械機芯。錶盤在9 點鐘方位設有小秒針,在3 點鐘方位設有日期視窗。錶盤採用三文治式結構,兩片重疊的薄板之間塗敷夜光物料,其光芒從上部薄板對應的鏤空時標中透出,在黑夜中清晰可見。

   

Radiomir 1940 Oro Rosso 紅金腕錶(PAM00513)

 PAM00515 detail 3

沛納海P.999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由沛納海研製

 PAM00513 detail 2  

Radiomir 1940 腕錶還推出錶殼直徑為42 毫米的款式,並搭載P.999 手動上鏈機芯。這款機芯是沛納海位於諾沙泰爾製錶廠生產的一系列機芯中最小巧纖薄的型號。

 

RADIOMIR PLATINO 47毫米鉑金腕錶

Pam521_Press_3-4_F copia  

兩枚全新Radiomir 腕錶忠於歷史原型,重現昔日的12邊形錶框,惟將刻字移至錶底蓋,圍繞可以透視機芯運作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傳承原作之設計。全新Radiomir Platino 鉑金腕錶和Radiomir Oro Rosso 紅金腕錶,各限量生產100枚

 

RADIOMIR 1940 3 DAYS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腕錶

PAM00532_3_4_485985  

沛納海P.3000手動上鏈機械機芯,慶祝品牌與最忠實支持者之間的多年關係。新腕錶為特別版,其Radiomir 1940錶殼採用覆以DLC塗層的精鋼材質,背面鐫刻「Paneristi Forever」限量生產 500 枚

 

LO SCIENZIATO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GMT CERAMICA 48毫米陀飛輪兩地時間陶瓷腕錶

PAM00528_3_4_285649  

腕錶採用巧奪天工的鏤空技巧精製而成,透過錶底蓋安裝藍寶石水晶玻璃視窗,完全盡現於沛納海諾製錶廠研製的P.2005/S 手動上鏈機芯及其陀飛輪擒縱系統美態。

 PAM00528_DETAIL_285644  

機芯由277枚零件組裝而成,共有3個發條盒,動力儲存長達6日,動力儲存指示位於機芯背面。P.2005/S 機芯配備第二時區功能,附中央指針,3點鐘方位設晝夜指示窗,並特設快速調校時間系統,可直接以一小時一格的方式轉動時針,快速校準本地時間,而不影響分針的走動及腕錶運行。

 

RADIOMIR 8 DAYS GMT ORO ROSSO 45毫米8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紅金腕錶

PAM00538_FRONT_502059  

錶殼以拋光紅金製造,錶盤刻1930年代後期品牌一枚珍稀型號的設計而成,別具歷史氣息,並以簡樸線條和圓點刻度標示小時,貫徹極簡主意。限量生產300枚

DSC09041  

配搭沛納海P.2002/10 手動上鏈械機芯,鏤空橋板,完全由沛納海研製。 

LK2N0003  

2013香港Watches & Wonders高級鐘錶展採訪組

 

文:Steven (Taipei)

影音/圖:Jacky (Taipei)

 

【本篇純訊息發佈,本圖片部份為PANERAI沛納海提供版權所有,不做商業用途,其它記者會圖片為記者現場採訪拍攝與鑑賞】

 

文章編輯:2013 Hong Kong 香港

 

發稿日期為:2013.10.10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