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3.JPG           

如果想要住看看大器又瑰麗的飯店澳門美高梅酒店是絕佳的選擇由顏色各異代表不同含意的三個塊體交織成壯闊的外觀內部設計則洋溢著歐洲葡萄牙的風情佐以獅子、藝術家達利銅雕再加上大型玻璃藝術裝置以及各種質材的大理石,形塑出酒店充滿華麗藝術、又帶有童話色彩的風情。(內含影音介紹)

 

 

 

 

DSC05180.JPG  

 

如果是VIP客人由特殊通道直上CHECK-IN的櫃台前,走入好多層的拱形門像是進入了神祕古堡的深邃廊道

DSC05184.JPG  

 

利用多種大理石來做地板的勾邊,再加上絲質與大理石混搭的牆面,營造出高貴的氛圍。

  

DSC05448.JPG  

DSC05445.JPG  

 

接待櫃台採用高貴的青玉石,大理石的牆面搭配手工編織的毯子剛柔並濟,再加上手工拼貼出來的金銀箔天花板,給人尊貴的感覺

 DSC05441.JPG  

DSC05431.JPG

 

休憩區內有特殊羽毛造型的吊燈以及壁爐牆面是鴕鳥皮革加上鉚釘,奢華的設計,讓人彷彿進入了歐洲皇族的家

 DSC05423.JPG

 

DSC05436.JPG

 

特別的是威尼斯鏡的窗型酒櫃在金色光線的照射下讓酒瓶看起來都像是一件件的藝術品

DSC05440.JPG  

DSC05453.JPG  

 

配上藍色大理石的吧檯,以及葡式風情的家具,極盡華麗。

DSC05170.JPG      

 

而走進一樓大廳天花板的大型玻璃花卉裝飾讓人眼睛一亮

DSC05172.JPG  

是由設計師以人工吹製的方式完成,與波浪型彩色的地毯以及多彩的接待櫃台相互輝映

DSC05175.JPG  

 

而下方的銅像是知名藝術家達利的真跡-達利的舞者Dalinian Dancer」,像是跳著舞迎賓的女孩,讓人感覺愉悅。

  

DSC05465.JPG  

 

入內後豁然開朗三層群樓的中心,設計為一個洋溢著葡萄牙氣氛,且沐浴在藍天、星光下,挑高且面積廣達2,032平方米的天幕廣場。

DSC05735.JPG  

DSC05333.JPG  

 

 

入夜後天幕廣場正中央聳立著一座宏偉而華麗的赤紅色珊瑚宮殿,其環抱著的「水天幕」直徑5米、高8.3米,圓柱形的設計能360度觀賞魚兒的悠然美態。重逾200噸的「水天幕」於日本製造,先於生產地縱向整齊切割成五部份運送至澳門

 DSC05460.JPG 

 

其後於天幕廣場內架起底座和多層鋼架,再以精湛無縫接駁技術重新組裝,不僅運輸和安裝工程浩大,製作技術要求亦相當嚴緊。

DSC05331.JPG  

 

「水天幕」內展示的魚類,觀眾能於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欣賞不同種類的魚群自由暢泳,機會難得。

DSC05532.JPG  

 

日間陽光穿透天幕,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影像,晚間在燈光設計的襯托下,則締造出另一番醉人的海洋極光之美。

DSC05244.JPG      

 

 

 

金鑽套房擁有客廳餐廳等起居空間搭配了金色弧形的家具,呼應了飯店外觀波浪的設計。

DSC05211.JPG  

 

主臥室以大地色為主色調,與窗景十分協調。利用沙發來區隔空間造型延伸到巧面鑲崁在牆面的LED電視

DSC05251.JPG  

 

輕推開牆面還可以驚喜地發現隱藏在裡面的更衣室一打開浴室的門就可以瞧見水晶吊燈

  

套房使用備品MOLTON BROWN

DSC05205.JPG  

MOLTON BROWN以現代英倫風格及卓越品質在客戶中享有盛名。Molton Brown成立於1973年,以一家美髮店起家,目前已經發展成為英國頂級的化妝品公司,主要生產護膚產品。英國奢侈品牌Molton Brown以製造和銷售採用嚴選天然成份的產品。

 

 DSC05200.JPG

雙洗臉檯左右各放一個還可以舒適地眺望灣景

DSC05209.JPG

 

用米黃色的石材打造的浴缸搭配咖啡金的烤漆玻璃感覺舒服而高雅

  

 DSC05266.JPG  

DSC05264.JPG  

VIP套房則大量利用酒紅色色調櫻桃紅的大理石來營造貴氣的感覺

DSC05272.JPG  

 

紅色的皮革配上金色鉚釘的設計讓用餐也有華貴的氣派天花板的線板採用鍍鈦金屬呈現出金色的光澤

DSC05250.JPG

 

主臥室利用混搭的手法絲質的布搭配皮革床頭,很有層次感。

 DSC05307.JPG  

DSC05258.JPG  

  

紅色的水晶吊燈與櫻桃紅石材的浴缸讓沐浴也沉浸在享受裡

DSC05291.JPG  

 

浴缸與淋浴間中間玻璃是採用鑽雕的方式,既有穿透感設計又能保有隱私

DSC05288.JPG  

 

第二個主臥室以金色色調為主

DSC05253.JPG  

 

 DSC05255.JPG

雙洗臉檯以金箔打造非常貴氣

 

豪華海景客房

DSC05365.JPG

 

DSC05366.JPG  

 

DSC05373.JPG  

 

DSC05367.JPG  

 

 一般客房備品 MGM自製

DSC05379.JPG  

位於澳門濱海南灣的美高梅金殿,是一個樓高35,擁有593個房間的奢華飯店。由澳門女首富何超瓊所創建喜愛歐洲文化的她也將這座酒店打造得美輪美奐

DSC05397.JPG  

 

米高梅從外形看來,其相互交織的三種金色幕牆熠熠生輝、直衝雲霄。酒店設計主旨為三體合一:即從下至上,三種顏色各異,且代表不同含義的體塊相互交錯,組成一個整體。標準客房為玫瑰金色、行政套房為白金色、VIP套房則為黃金色。三種金色的曲面幕牆以不同的步調蜿蜒而至,其韻律好似海浪此起彼伏,非常流線型的外觀。

 

 DSC05596.JPG

 

「獅子雙年展」所展示的五十頭獅子出自五十位傑出的中法藝術家,這些威風凜凜的樹脂製獅子雕塑姿態一致,造型和風格卻大相徑庭,各有特色。

DSC05591.JPG  

讓公眾能夠欣賞多種藝術與文化交匯的風貌,感受中法藝術家對同一事物的不同見解及詮釋。

 

 

 

 

美高梅啤酒節

 

日期: 20141015 25時間: 晚上6時至凌晨12地點: 澳門美高梅維天閣II 入場卷: 每位澳門幣120元包括飲品一杯(不包括香檳)查詢及預訂: oktoberfest@mgmmacau.com (853) 8802-2666

:

入場不設年齡限制

9歲或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啤酒系列

斯巴登(Spaten* 傳統德國啤酒節指定啤酒之一(Oktoberfest Beer

斯巴登(Spaten* 拉格啤酒(Lager Beer

果味啤酒 Bobeline Blanche Fraise(士多啤梨味)

無酒精啤酒 Warsteiner

* 斯巴登(Spaten)啤酒廠創立於1397年,而斯巴登自1950年起已成為傳統德國啤酒節的指定啤酒之一。

娛樂體驗

The Högl Fun樂隊將於「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4」載譽歸來,於美高梅啤酒節上帶來巴伐利亞樂曲,更有身穿傳統服飾的啤酒女郎、手風琴手及玩鞭子的男孩與賓客互動,為本屆啤酒節更添精彩。

貴賓專用池畔小屋

最低消費: 澳門幣10,000套餐包括:

5公升德國啤酒(Oktoberfest Beerx 4 個小桶

前菜、主食、甜品,可供16人享用

賓客由晚上6時至凌晨12時,可於貴賓專用池畔小屋盡情享受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

 

 

MGM Macau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

 DSC05403.JPG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 Avenida Dr. Sun Yat Sen NAPE Macau

 

電話:+853 88028888

 

http://www.mgmmacau.com/zh-hant/

 

入住資訊:

酒店座立於澳門南灣區的中央位置,俯瞰優美南灣湖景的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設計中西合璧,將提供六百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及套房,知名品牌的水療、美容中心,頂尖食府及酒吧,各式宴會及會議場地,世界級表演、娛樂項目及具代表性的綠茵廣場。

‧登記入住時間: 14 : 00 ,辦理退房時間: 12 : 00

DSC05187.JPG  

 

‧車站/碼頭/口岸/澳門外港碼頭:距離酒店約8公里,搭出租車約15分鐘。酒店提供免費機場及碼頭接送服務

酒店設有免費穿梭巴士來往港澳碼頭

 

*貼心告知

 

澳門飯店於入住時,需另外繳交住宿押金每一間房為HKD $ 1000(視房型)或信用卡試刷,在酒店無額外消費於退房時會全額退回。

DSC05710.JPG  

 

‧客房介紹:

房間平均面積約48平方米(14.5)

TWIN BED(兩小床): 135公分 X 200公分

DOUBLE BED(一大床):183 公分 X 200 公分

以上床型僅可需求,需視入住時酒店房況而定

 

良好印象2014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ERICA WUNG

剪接:PETER YU

影音、攝影: JACKY YANG

 

採訪協力:MGM Macau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 

 

 

※良好印象TOP HOTEL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4 MACAU 澳門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