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A1711.JPG      

東京是國際大都會如果你只有短短一到兩日的旅遊時間,又想盡覽這個城市的風光,那麼你可以跟著我們的腳步,以乘坐觀光巴士的方式,來感受一下這個城市的脈動。(內文FIM TV HD影片)

 

  

1.淺草・東京晴空塔路線

DSC01328.JPG  

丸之內三菱大樓Marunouchi Mitsubishi building

上野站Ueno Station(Saturday,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東京晴空塔站前TOKYO SKYTREE Station

DSC01333.JPG  

淺草花川戶(淺草寺東參拜用的道路)Asakusa Hanakawado ( Senso-ji Higashi Sando )

上野松阪屋Ueno Matsuzakaya

秋葉原Akihabara

新日本橋:日本橋三井紀念美術館Shin-nihombashi Station

 

 

2.台場路線

DSC01391.JPG  

丸之內三菱大樓Marunouchi Mitsubishi building

東京塔Tokyo Tower

DSC01428.JPG  

富士電視臺Fuji Television

 

維納斯城堡 Venus Fort

東京灣有明華盛頓酒店Tokyo bay Ariake Washington Hotel

DSC01422.JPG  

豐洲Toyosu

築地銀座Tsukiji , Ginza

丸之內三菱大樓

DSC01380.JPG  

3. 皇宮・銀座・丸之內 路線(Imperial Palace-Ginza-Marunouchi Course)

DSC01461.JPG  

丸之內三菱大樓Marunouchi Mitsubishi building

皇居Imperial Palace

DSC01351.JPG  

國立近代美術館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英國大使館British Embassy Tokyo

國立劇場National Theater

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

國會議事堂Diet Building

霞關Kasumigaseki

銀座Ginza

DSC01362.JPG  

丸之內三菱大樓 Marunouchi Mitsubishi building

 DSC01353.JPG   

 

@購票除了丸之內三菱大廈售票處,東京晴空塔車站前營業所之外,也可以上車後買票。無預約服務。

 DSC01478.JPG  

@乘車

可在就近的車站上車。上車時請出示車票。可自由選擇座席。

下車

可在就近的車站下車。遊覽景點,欣賞風景。也可以換乘其他路線。

 DSC01357.JPG  

@價格

1日乘車券(24小時有效)

成人¥3,500

兒童¥1,700

*兒童:6歲〜11

@東京三種最為便捷的巴士行程。

SKYBUS TOKYO」提供紅色車體的雙層豪華開蓬巴士,外型宛若倫敦巴士,十分具有時尚感。觀光路線多為1小時左右的行程,非常適合在東京都內短暫地觀光。

而長久以來經營巴士旅遊的「哈多巴士」則是針對各觀光路線提供多元的選擇,如13.5小時的短程旅遊、一日遊等多種行程。並且,若選乘其雙層開蓬巴士「'O Sola mio」,則可輕鬆瀏覽東京晴空塔或東京的高樓大廈群等景觀。

此外,「江戶巴士」則是以提供東京或近郊的一日遊行程為特色。已通過艱深日本國家考試的專業口譯導遊結合時事與幽默風趣的話題,帶領您踏上旅程。有時視當天的狀況,也會安排行程表上未預定的熱門景點,或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DSC01383.JPG

Sky Bus Tokyo is a service that efficiently takes you through Tokyo’s major sightseeing spots in an open-top bus. Enjoy a variety of courses—such as one that tours TOKYO SKYTREE and the Asakusa area, and another that tours night view spots—each lasting for about one hour. The Sky Hop Bus, offering one-day and two-day passes for unlimited rides, and the amphibious bus Sky Duck are also popular.

 

 

Special thanks:

 SkybusTokyo_top.gif  

SKYBUS TOKYO

 JNTO_logo_J_E.jpg  

日本政府観光局(JNTOJapan National Touris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行程 SKYBUS TOKYO
    全站熱搜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