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A1012.JPG來到堪稱日本文化之最的京都,最希望能讓自己沉浸在古都的氛圍當中,在現代化的旅館找不到京味,住進町家又有許多人感到不便,葵(Aoi Hotel Kyoto)飯店的住宿卻完美地融合了兩者的優點,在便利的設施中,處處融入京都文化的細節在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飯店經營者堅持只用最好品質的東西。(內含HD影音介紹)

 

 

 

 

3F1A1077.JPG  

穿越木屋町的小徑進入葵,櫃台雖小,四間主要客房的坪數卻很大,骨董、畫作、美景以及匠藝構成了葵的重心;

3F1A0965.JPG  

住進這裡,彷彿進入了一個小型的美術館,生活即藝術、或是藝術就在你的周圍,讓人甚至捨不得外出。

 

 3F1A1063.JPG  

 

葵飯店共有四層,每層都有一間獨立的房間(除了四樓有三間房間外),面向鴨川與東山的絕佳景致;甚至二樓以上的房間,無論晴雨,還能與清水寺遙遙相望。最特別的是,每間房間的裝潢都不同,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3F1A1011.JPG       

 

位於一樓的101房,來自義大利頂級沙發Cassina與牆上古典雅致的屏風畫作搭配合宜,絲毫沒有違和感。房間是由六個琉球疊製的塌塌米所組成,還特別找人訂製京都傳統的和式房的土牆(土壁)和紙門(唐長),這是屬於京都的味道。

 

3F1A0988.JPG   

 

3F1A1001.JPG   

 

二樓的201房同樣有明亮寬敞的空間,這裡的骨董與Cassina沙發同樣相映成趣!最特別的是這間房間擁有大的餐桌,可以優閒地在此用餐,或者到陽台,泡上一壺茶,欣賞視野極佳的鴨川景觀。

 

 3F1A1075.JPG  

 

三樓的301房更為特殊,是特別請來京都知名的工匠「中村外二工務店」,打造了一個数寄屋的建築在室內,一個「屋中屋」的格局。

3F1A1053.JPG  

数寄屋是日本傳統茶室建築,採用高級的”栗ナグリ”木頭來打造、琉球疊製的塌塌米與床の間、掛軸,讓人心沉浸在茶室的空間內,體會”茶禪一味”的精神。

 

 3F1A1107.JPG  

 

除了日本傳統的花藝、傳統複雜的土牆外,也不忘擺上TIME&STYLE的進口沙發,仍然兼具了現代舒適的要素,讓人感受出經營者的貼心。

 

 3F1A0957.JPG

 

令人驚喜的還有衛浴空間,行家才知道的-京都老舖中川木工藝洗面桶與小板凳,純手工製成,沐浴時會飄起木頭的香味,讓人覺得清爽與舒適。

 

3F1A0948.JPG   

 

四樓的401房擁有極高的天花板和寬敞的空間,豪華的北歐家具和清朝的古董一樣走混搭路線。

3F1A1122.JPG  

這間房間同時也是眺望東山極佳的視線,室內的骨董與畫作值得細細品味。

3F1A1040.JPG  

 

402403房比較特殊,以浮世繪畫作為主題,設有長書桌,同樣有骨董配件,適合雙人入住。

 

 

 

而每間房間的設施齊全如下:

 

 

 

@客廳:

3F1A0961.JPG  

 

電視,BOSE播放器(藍芽),光盤,空氣淨化器,加濕器,洗衣與烘乾機,無線網路,DVD播放機

 

 

 

@廚房

 

 

冰箱,微波爐,電熱水壺,咖啡壺,有機咖啡粉,茶,綠茶…等

 

 

 

@衛浴間

3F1A1018.JPG  

 

浴巾,毛巾,睡衣,負離子吹風機,體重計

 

 

 

@備品

3F1A1030.JPG

 

洗髮水,護髮素,液態肥皂,肥皂,牙刷,剃鬍刀,浴帽,室內拖鞋…等

 

3F1A1084.JPG   

 

p.s.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飯店內使用的毛巾品牌是IKEUCHI ORGANIC盥洗用品是玉の肌

3F1A1034.JPG  

 

茶也採用京都最好抹茶品牌丸久小山園   

 

@早餐

 

提供每人每天2160日圓的早餐選擇,包括Izusen(泉仙)Suien and Orenopan三間(要在三天前預訂,每次最少訂兩份)

 

 

 

京都「葵」酒店 Aoi Hotel Kyoto

 

 3F1A1126.JPG  

 

葵飯店網址: http://www.kyoto-stay.jp/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木屋町通仏光寺上天王町146

 

電話:+81 075 754 7770 (可 英、日語言)

 

 3F1A1020.JPG  

 

住宿時間:登記入住時間: 14 : 00 ,辦理退房時間:11 : 00

 

 

 

   

 

良好印象專題採訪組

 

 

 

責任編輯:Jacky Yang(Taipei)

 

 

 

THE HOTEL (ASIAN)

 

 

 

Editor-in-ChiefJadon Lin(HK)

 

Full Senior EditorLathan Wu (HK)

 

Associate Senior Editor :Jacky Yang (TW)

 

Manager Editor : :Cathy Chao (TW)

 

Senior ReporterGabbana(TW)

 

 

 

採訪協力:京都「葵」酒店 Aoi Hotel Kyoto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投宿,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本媒體嚴選飯店所有均為當地國家登記合法之飯店,報導的酒店會以服務和舒適,貼心度評分,會採國際評比幾項加入測試,但不做額外的評論,希望讀者前去體驗,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文章採訪: 2015 Kyoto京都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