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2N2416  

全球營運總部設於台北的麗晶酒店集團(Regent Hotels),於320日至23日、邀請品牌旗下位於德國柏林、中國北京以及泰國普吉島等地的麗晶酒店行政主廚來台,舉辦一場名為「麗冠寰宇‧晶艷台灣」的美食盛會!這是麗晶酒店集團首次齊聚旗下酒店主廚、展開國際五星級酒店品牌中、少見的大型美食盛會。

 DSC02503  

身為擁有奢華酒店國際品牌的台灣企業,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團聚旗下名廚們,將國際資源引進台灣。此次來台包括德國柏林麗晶酒店Fischers Fritz餐廳、連續七年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克里斯.洛斯 (Christian Lohse)主廚;來自於北京麗晶酒店的行政總主廚—宋立濤,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廚藝經歷的宋主廚,精通各式西餐,擅於融合東西傳統食材的獨有特性;來自於普吉島攀瓦角麗晶酒店的行政總主廚—賈斯丁.巴優克(Justin Baziuk),個性開朗外向的他,廚藝經驗遍及澳洲、中國、中東等地,專精於演繹各國不同的食材。

 LK2N2396  

Lohse主廚擅長以當代烹藝技巧、展現岀傳統法國料理的精緻質感,他於2004年加入柏林麗晶酒店並掌管旗下Fischers Fritz餐廳,2007年開始之後的7年,該餐廳連續獲得法國高級餐飲指南米其林二星的殊榮,行政總廚克里斯本人更成為德國柏林13年來、唯一首位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廚師,名震當地餐飲界。

 DSC02517  

克里斯主廚對料理的興趣起源於學生時期前往法國攻讀歷史學位時,在食藝之都的耳濡目染下,陶冶岀他對廚藝的高度熱枕。學成之後,克里斯毅然決然地投入餐飲界,並於法國頗負盛名的Jean Pierre Billoux餐廳開始擔任學徒,優異的工作表現使他先後被延攬至多間顯赫的酒店及餐廳,包括法國名廚Marc Meneau的三星餐廳L’Espérance、巴黎的Guy Savory三星餐廳,以及倫敦的 The Dorchester,當時更成為汶萊國王的首席御用廚師。

 DSC02522  

克里斯主廚被視為德國最富創造力的大師級主廚,尊重食材的原有風味為他所奉行的烹飪哲學,深信每樣食材在廚房皆有它不可取代的獨特地位,堅持使用最頂級美味的鮮魚與海洋珍饌為食材主角,搭配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主廚以充滿藝術性與時尚感的法國料理為理念,完美演繹富有當代特色的經典法式美饌,推廣典雅細膩的新式法菜潮流,其所創作的精緻佳餚不但多次獲得米其林指南的青睞,更曾一舉拿下法國權威餐飲指南 Gault Millau最高分的大力推薦。

LK2N2440   

Justin擁有超過15年豐富且完整的國際廚藝經驗,喜愛周遊列國的他經歷了包括澳洲、中國、中東等地,專精於演繹各國不同的食材,並擅長將各類特色獨具的當地新鮮食材以混合式烹調手法呈現。 

LK2N2427   

賈斯丁主廚很早便確立要當五星級酒店行政主廚的目標,首先進入英國倫敦城市行業協會就讀,經過正統紮實的廚藝烹調教育,取得廚師專業技能證書。接著進入澳洲雪梨的柏悅酒店一路從副廚、晉升至廚師長,進而被延攬至頗負盛名的雪梨四季酒店。因其努力不懈及好學的熱情,五年之後、賈斯丁主廚決定接下籌備開幕酒店的艱巨任務,前往中國北京、杭州擔任兩間五星級酒店的開幕主廚,為酒店內的12間餐廳進行概念策劃與工程監督。至今被挖角至普吉島攀瓦角麗晶酒店。

 LK2N2455  

北京麗晶酒店行政總主廚- 宋立濤,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廚藝經歷,精通各式西餐,擅於融合東西傳統食材的獨有特性,是位極具創意與經典手藝的師傅。正是此番獨到的烹飪本領,諸多國際政要與名流巨星,包括美國老布希總統(George H. W. Bush)、影視巨星成龍(Jackie Chen)、義大利著名足球隊伍AC米蘭(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都曾為他的座上嘉賓。

 LK2N2394  

從小就對烹飪展現高度熱誠的宋主廚,於廚藝培訓學校學成之後,立即進入北京知名的國際五星酒店-王府井半島酒店擔任學徒,在名廚格哈德‧多爾(Gerhard Doll)與伯恩哈德‧穆勒(Bernhard Muller)的指導之下,汲取到最紮實、正統的西餐廚藝精華,也學習到許多廚房管理的相關知識;2008年,宋立濤被延攬至北京麗晶酒店,並於20103月晉升為行政總主廚至今,他不斷將其深厚的傳統西餐工藝,巧妙地結合亞洲人鍾愛的口味,同時融入綠色環保食材的新穎概念,做出令人驚艷的fusion美食

 LK2N2405  

三位主廚將搭配集團的行政總主廚諾爾(Noel),分別於台北晶華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以及高雄捷絲旅的Just V餐廳,進行為期二至三天的美食活動。

 

名廚聚集大公開

前菜 時蔬櫛瓜捲佐羅勒凍,松子和松露

LK2N2411

Designed by Regent Bali

 

前菜 低溫慢煮鮮

LK2N2446  

Designed by Regent Phuket

 

熱前菜 拌波士頓龍蝦 

LK2N2448  

Designed by Regent Beijing

 

湯品

煙燻線鱈魚巧達湯

LK2N2465  

Designed by Regent Phuket

 

主菜

澳洲和牛菲力襯水浴紅蘿蔔佐伯那西

LK2N2421  

LK2N2425  

Designed by Regent Berlin

 

甜點

濃縮咖啡奶油佐黑巧克力搭香料汁

LK2N2433  

LK2N2437  

Designed by Regent Berlin

 

Regent Taipei 台北晶華酒店

LK2N2417    

Robin’s Grill & Teppan: 2F, No.3, Ln.39, Sec.2, Zhongshan N. Rd., Taipei, Taiwan

Prices start at NT$3,800 for lunch, NT$6,800 for dinner.

Including wine: NT$4,800 for lunch, NT$8,800 for dinner.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reservations, please dial (02) 2521-5000 ext. 3930.

http://www.regenttaipei.com/en/

 

 

Silks Place Yilan 宜蘭晶英酒店

LK2N2393  

Mix Gourmet: No. 36, Minquan Rd., Sec. 2, Yilan City, Taiwan

Prices start at NT$800 for lunch and dinner.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reservations, please dial 03-935-1000.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en/

 

 

Just Sleep Kaohsiung Zhongzheng 高雄捷絲旅酒店

LK2N2402  

Just V: No. 134, Zhongzheng 1st Rd, Lingya District, Kaohsiung, Taiwan

Prices start at NT$2,000 for dinner.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reservations, please dial 07-972-3569.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en

 

 

Silks Place Taroko太魯閣晶英酒店

LK2N2444  

Wellesley: No.18 Tian Hsyang Road, Shiou Lin Village, Hualien 972, Taiwan

Gourmet Retreat” package is available at NT$6,500 per person.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reservations, please dial 03-869-1155.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en/aboutus.php

 

良好印象2014(TAIWAN)美食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JackyGabbana 

影音、攝影: jacky

 

※良好印象 美食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享受美食純粹個人觀感,為表公正不做美食評論與幫餐廳背書,本圖片是良好印象實地採訪拍攝】 

 

採訪協力:Regent Taipei 台北晶華酒店 

 

文章採訪: 2014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