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這個廚師不僅有廚藝更俱備了藝術感來自澳洲Chef Bert Lozey曾榮獲三度最佳廚師的殊榮且愛好攝影更是少數將攝影帶入料理中,透過鏡頭詮釋料理之美,在鏡頭底下,每道料理都是一件藝術品。

8   

服務澳洲、德國、瑞士等地區之五星級飯店並擔任顧問的角色,擁有精湛的廚藝經驗,認為料理理念為食物就是一種藝術、是熱情、是撫慰、是生活。

5  

Chef Bert Lozey曾表示:「在每道料理中所用是新鮮的食材與大膽的顏色來表現,希望能激起消費者的視覺、味覺、嗅覺,滿足感官享受,就如同我在攝影時捕捉的每個畫面。」

 

香料和牛沙朗牛排附牛頰餃、青豆泥NT$ 2,000

Striploin with Chimichurri, Braised Beef Cheek Tortalloni, Green Pea Puree Sweet Shallots

  2  

以大量新鮮香草、橄欖油、酒醋製成的阿根廷道地香菜醬配上香煎後的沙朗牛排,牛肉餃則是運用肉質略帶嚼勁的牛頰肉,經4小時慢火燉煮後,連同切碎後之牛頰肉一同包裹於義大利經典麵餃中,讓您同時品嚐到和牛的雙重美味。

 

綠胡椒澳洲和牛胸肉附奶油洋芋、花椰菜苗NT$ 1,200

Beef Brisket, Green Pepper Crusted, Creamed Potatoes, Broccolini

 1

生澳洲和牛蘋果沙拉佐煙燻咖啡油 NT$ 980

 3  

源自於義大利經典開胃菜,以義式生牛肉片為發想,選用澳洲和牛最為軟嫩之菲力部位,以煙燻咖啡油取代橄欖油再次提升肉質的香氣,最後搭配主廚特製香蘋沙拉,清爽的口感更能襯托出和牛的細緻與鮮嫩。

 

2014 亞都麗緻「澳洲明星主廚饗宴」

午間套餐NT$880+10%

晚間套餐NT$1,600+10%

搭配酒款 NT$900+10%

亞都麗緻大飯店訂位洽詢專線:02-2597-1234轉巴賽麗廳

 

巴賽麗廳首場嶄新對外活動,邀請三度榮獲「西澳年度最佳主廚」Chef Bert Lozey2014418日至430日,在融合法式人文與時尚新意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推出「澳洲明星主廚饗宴」,引領消費者獨享澳洲新食藝。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La Brasserie The Landis Taipei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 

電話:+886 2597-1234 

 

營業時間:早餐:周一至周五 06:00 - 10:00 Last Order Time 09:30

                  周六及周日 06:00 - 10:30 Last Order Time10:00

             午餐:12:00 - 14:00Last Order Time13:30

           下午茶:14:30 - 17:30Last Order Time17:00

             晚餐:18:00 - 23:00Last Order Time22:30)

 

 

良好印象美食組

 

責任編輯: Michelle 

: Jacky

 

※良好印象 美食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是由記者前往實地試吃,非商業廣告稿,純新聞發佈,享受美食純粹個人觀感,為表公正不做美食評論與幫餐廳背書,本圖片是亞都麗緻飯店提供】

 

採訪協力: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文章採訪: 2014 TAIPEI 台北

arrow
arrow

    良好印象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